当你在户外时,这个充气床垫可以把你的车的前座变成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

Luno的前驾驶室空气床垫是一个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把你的MUV,露营车或汽车变成一个舒适的地方睡觉。的确,这是喜欢游牧生活的露营者和冒险者的理想配件。

作为一名冒险迷,冒险带来了探索的自由,但也有许多其他难以克服的怪癖。野营和旅行爱好者总是在寻找配件,最大限度地扩大他们的睡眠或休息区域,而Cab空气床垫就是这样一个多功能的产品。顾名思义,当车辆停放时,它将车辆的前驾驶室空间发挥到最佳使用。充气床垫是露营车或拖车上的额外寝具,以防有不速之客从天而降。即使你没有拖车或露营车挂在车的后面,它也可以把车的机舱变成一个临时的休息或安稳的睡眠空间。

制造商介绍说,这款床垫由300旦尼尔的面料制成,适合你的毛茸茸的伙伴或孩子,但它也可以很容易地容纳成年人。您可以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使用无线泵部署或放气Luno Cab气垫,没有任何麻烦。该配件可以定制适合梅赛德斯、斯普林特、索利斯、Winnebago Travato、RAM ProMaster和道奇ProMaster等汽车制造商的流行面包车。

其他汽车也可以安装配件,虽然它可能不是完美的皮肤贴合,但无论如何,很好。为了舒适地安置它,你所要做的就是降低前排座椅,创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占据驾驶员座位、中控台和副驾驶座位。t型底座扩展器覆盖了司机和乘客的脚底。总的来说,对于那些喜欢在路上进行计划外旅行的狂热旅行者来说,这款床垫是必备的。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可能需要在车里过夜,所以最好做好准备。

设计师:Lun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