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还活着,它最新的智能手机将支持5G,甚至还有实体键盘

看来黑莓还有一些战斗要做!在一项为期4年的许可协议失败后,黑莓被TCL毫不留情地抛弃。之后,黑莓与移动安全公司OnwardMobility合作开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去年8月,OnwardMobility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强调他们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一款“带实体键盘的5G黑莓安卓智能手机”。该公司甚至表示,他们将与富士康的子公司FIH移动有限公司合作设计和制造这些智能手机。随着我们逐渐接近这些手机的推出,杰梅因·斯密特(他的网络别名“概念创造者”更广为人知)已经与LetsGoDigital想象一下这些手机可能会是什么样子,这么说吧,它们大概和肉丸潜艇一样长。

问任何一个max尺寸的iPhone用户,触碰屏幕左上角的后退键有多烦人,你可能会发现智能手机本来就已经很大了。黑莓Key 3概念机将智能手机的高度增加了1.5英寸,配备了专用的物理触摸式键盘。现在,我并不是要抨击Key 3,实体键盘一直是黑莓的噱头,但在当今世界,滑动键盘可能更适合智能手机。除此之外,Key 3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黑莓Key 3概念机的外形让人想起Note 20 Ultra。它的顶部和底部都是平坦的表面,而两侧的层叠边缘使手机握起来很舒服,加上瀑布式的显示,手机可能会有意外的手掌触摸。背面的摄像头设置有3个镜头和一个闪光灯,看起来很像一加8上的摄像头,而在摄像头的正下方是我们熟悉的黑莓标志。把手机翻到前面,它看起来有点像表情包。考虑到屏幕一开始就已经是20:9了,这实在是太长了。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轻微的前额边框(以一个前置摄像头为特色)和一个巨大的下巴,上面有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据我所知,QWERTY键盘是显示屏的一部分,但它总是在那里,即使你不需要它。有点像安卓手机上常见的软键,键盘的位置是静态的,当你需要打字时可以很容易地使用。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键盘永远不会挡住或重叠屏幕上的元素,所以你总是能一直看到一个全屏界面。我不完全确定键盘的布局是否是动态的,也就是说,它是否会改变以显示表情符号或其他语言,但如果我是一个打赌者,这将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功能。 I could even imagine having app-specific controls, like playback controls for YouTube and Netflix, or gaming controls while you play games (reminds me of theLG翼老实说)。拥有黑莓手机有一些不可否认的好处,我想说Key 3也不例外。众所周知,除了键盘之外,黑莓手机的安全标准要比普通的安卓或iOS设备高得多。如果你能以某种方式超越这款手机的长度,Key 3实际上可能是一款对特定人群有吸引力的设备。此外,看看底座,你甚至会注意到3.5毫米的耳机插孔!!

设计师:概念的创造者(Jermain Smit)LetsGoDigital

仔细看看摄像头模块,它看起来大量借鉴了一加8。没有理由相信最初的黑莓手机将采用相同的摄像头模块,所以我们可以把这一款视为Concept Creator自己的个人风格。话虽如此,如果黑莓的摄像头真的和一加8一样好,它仍然会比他们目前的产品有跳跃式的进步。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拉丝金属背板,这可能意味着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然而,底座上有一个Type-C端口,我可能听起来像是在打破记录,但我仍然对2021年的旗舰手机仍然可以有3.5毫米插孔的事实印象深刻!

虽然没有迹象表明这款概念机的尺寸是多少,但值得记住的是,黑莓Key 3只是一款粉丝制造的概念机。OnwardMobility宣布,黑莓将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2021年的智能手机,所以如果事情仍然按计划进行,这款手机应该在未来两个月左右发布!

图片来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