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黄铜笔架将普通的木质铅笔升级为完美的高端文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ahman/ferrule-lifetime-pencil-extender

把你的铅笔头变成一个非常好的书写工具。

这可能是对木铅笔最重大的改进,因为他们开始把橡皮擦放在铅笔的另一端。套圈是一个黄铜铅笔外壳和扩展器。它的六角形黄铜机身提升了使用小巧脆弱的木制铅笔的感觉,由于它的重量,它可以让你自信地书写,并提供更优质的写作和绘画体验。

套圈适用于所有标准铅笔(7-8mm宽)到120mm长的铅笔。作为高端铅笔套的设计,套圈也可以与短铅笔头一起使用,给你始终如一的优质写作体验。它通过一个简单的扭转动作来打开和关闭,让你可以通过令人满意的点击来锁定或释放铅笔。另一端也有一个橡皮托,通过将不起眼的木铅笔变成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和优质的写作/素描体验,提升你的整个写作体验。

铅笔架的主体由黄铜精密加工而成,具有创新的离合器机构,可以紧紧抓住铅笔。由Makers Cabinet的优秀人员设计(他们还创造了虹膜圆母器和Stria尺),经过几个月的设计迭代,专注于在引人注目的形式和精致的功能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结果是一种铜管乐器,从圆柱形轮廓过渡到六角形,创造视觉上的戏剧性,同时也确保铅笔不会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它的重量为45克,刚好可以帮助你自信地画画或写作。它很纤细,可以放在文具包甚至背包里,是你想炫耀的那种铅笔架,因此它有一个口袋夹,可以让你把铅笔放在胸前,让你很容易拿到它,同时也让你自豪地拿着它,就像豪华的EDC一样。每个套圈配有6支雪松铅笔(3支HB和3支2B)和3支橡皮棒,固定在顶部。另外,你还可以买到Ferrule鞘,这是一款由Badalassi Carlo皮革制成的封面套,还有一套由伦敦文具品牌Mark + Fold提供的光滑灰色笔记本。然而,为了完成优质体验,我建议将金属圈与Makers Cabinet的HØVEL磨刀器搭配使用,这是一个漂亮的互补黄铜磨刀器,灵感来自传统木工工具。

设计师:Makers Cabine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4美元(20%)。

套圈-铅笔,抬高

套圈是一个铅笔架,将延长您的铅笔的寿命,提供无与伦比的绘画/写作体验,并将持续几代人。

夹头机制

套圈采用了创新的离合器机制,握各种各样的铅笔。该机构的灵感来自机械夹,一种经过验证的坚固的工程工具,用于抓取不同直径的铣削钻头。

铅笔Extender

套圈延伸你的铅笔,让你使用所有的石墨舒适。套圈适合最常见的铅笔尺寸,从直径7-8毫米,无论是着色,木炭,粉彩,甚至化妆铅笔。

橡皮擦持有人

橡皮托可以让你延长和更换你的天然橡胶橡皮,最大限度地延长他们的寿命。橡皮托打破了你的铅笔和附带的橡皮之间的联系,使你能够充分使用它们。

铅笔削尖

雪松铅笔

该团队与日本Kitaboshi合作,采购了能找到的最高质量的铅笔,有HB和2B两种。他们使用PEFC认证的香雪松,不涂漆,而是有一层天然亚氮纤维素。与涂漆铅笔不同,我们的铅笔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不会产生对自然环境有害的微塑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4美元(20%)。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