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新西兰的田园诗般的小屋支持一种舒适的离网生活方式

坐落在新西兰南岛赫特山的是Kererū度假村,一个被美丽的高山环绕的古雅小木屋。为狂热的旅行者提供100%的离网体验。该住宅是极简设计、当地采购材料和可持续性的典范。它占地17.3平方米,由回收木材和镀锌铁建造而成。

设计师:新西兰Well建筑工作室

这个家完全支持离网的生活方式,所以对环保爱好者来说非常棒。它安装了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池、堆肥厕所和燃木壁炉。这个小房子的内部有一个舒适的睡觉区,有一张大床,一个主要的生活空间,有一个折叠桌,未经处理的木镶板,一个厨房,一个隐藏的浴室和一个阁楼区。一个全景窗突出了睡眠区。窗户提供了周围风景的美丽景色,让游客可以凝视天空。当他们想要一些隐私的时候,游客可以用谷仓一样的木百叶窗遮住窗户。

厨房里有你需要的一切,比如煤气炉、热水、迷你冰箱、水壶和头顶的储物柜。另一方面,浴室拥有手工制作的铜管道、堆肥厕所、木橱柜、钢框架淋浴间,以及木材地板。住宅还配备了一个中央柴火,可以加热空间,在寒冷的白天和夜晚特别有用。巨大的玻璃推拉门通向室外木材甲板、镀锌铁板百叶窗和成堆的木柴。现在,说到小屋的最大特色——它被放置在拖车上!这允许它根据需求移动到不同的位置和站点。田园诗般的小屋非常适合度假度假,在那里你希望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简单地放松一下。目前,Airbnb的住宿价格为每晚190美元。它还获得了坎特伯雷/韦斯特兰ADNZ Resene建筑设计奖,获得了150平方米(1615平方英尺)的最佳住宅紧凑型新住宅。为你的下一个假期和你爱的人预订Kererū度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