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的变形金刚主题儿童智能手表配有高通芯片和两个摄像头

这款变形金刚主题的Z8手表是由中国OEM厂商小天菜(也被称为OKII)在孩之宝的官方授权下制作的,也许是最适合孩子们的一款手表。它拥有人们可能想要的一切,从蓝红相间的设计,把擎天柱顶在帽子上,到真正的折叠设计,露出两个摄像头——一个用于自拍,一个用作某种活动摄像头。这款智能手表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时尚的设计让他们喜欢佩戴和炫耀。除了引人入胜的翻转机身,这款手表甚至还以汽车人的标志作为壁纸和主题。事实上,小天菜后来甚至暗示了一个威震天灵感的变种。

设计师:小天菜(又名OKII)

这款1999元人民币(295美元)的可穿戴设备配备了普通智能手表的所有功能,但它是为儿童设计的。760mAh的电池使它充满电后可以使用数小时,而4G无线电,双波段WiFi,允许它通过互联网连接,帮助孩子们与父母/监护人/朋友保持联系。前置摄像头可以让孩子们点击自拍,但将手表的机身翻转起来,你就有了一个后置摄像头,它非常适合记录你周围的世界,以及字符识别和语言翻译。这款手表还有一个心率监测器,让孩子们在更小的时候就了解了健康追踪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