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髦的台灯可以兼作床头托盘,用来整理你所有的物品

Silvon是一家以提升普通家居用品而闻名的科技创业公司,它推出了一种新的照明设计——托盘式台灯Gantri鼓励更好的睡前仪式。

这款托盘灯可以帮助你整理床头柜,也可以帮助你整理大脑,它可以作为一盏环境灯,还可以放置和整理你的眼镜、水瓶、手机等床边物品。它以手风琴为灵感设计的灯罩为特色,灯罩上有凹槽/带状设计,上面有一个不透明的托盘,可以盛放你的物品。它长9.25 x 9.25英寸,可以舒适地放在大多数床头柜上,并且有足够的面积放你的所有物品。当灯打开时,你的物品被投射在漫射光中,在你的房间里反射。在不产生任何眩光或显得太亮的情况下,托盘式台灯可以让你轻松地发现和获取你的物品,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卧室。

这款托盘式台灯是Silvon和Gantri合作的产物。像Gantri的所有灯具一样,这个托盘是用专有的Gantri植物聚合物(GPP) 3D打印出来的,并经过哑光处理。灯的内部装有一个6W的LED灯泡,托盘也有一个集成在TPE电线中的调光开关。

这款托盘加入了Gantri众多极具表现力的设计师制作灯具的行列,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同时具有功能性的灯具。把它放在床头柜上,它就会变成一个有启发性的记事本。或者把它挂在你的壁炉上,把它变成一个环境客厅灯+钥匙扣碗!

设计师:SilvonGan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