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石墨烯卫衣可以放大你身体的热量,让你在60秒内感到温暖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32855131/speedwarm-hoodie-the-hoodie-that-warm-you-up-in-60-seconds

这就是石墨烯的神奇之处。一件和普通的羊毛连帽衫一样薄的衣服,具有羽绒服或厚被子的功能。来看看SpeedWarm,这是一件由石墨烯纤维制成的卫衣,它可以利用人体自身的热量。只需几分钟,SpeedWarm连帽衫就会让你感觉毛茸茸的,而且不需要穿多层衣服,也不需要触摸恒温器。来吧,听杰西·平克曼的“耶,科学!”“迷因…

SpeedWarm卫衣简直就是保暖服装的未来。这种连帽衫从头部覆盖到膝盖,是一件由聚酯纤维制成的薄衣服,中间编织了石墨烯。石墨烯有助于捕获和分配身体热量,让你感到舒适,而聚酯纤维有助于吸走水分,让你保持温暖而不出汗。考虑到石墨烯是世界上最快的热电导体,这款卫衣的加热能力在几秒钟内就能发挥作用,而且由于聚酯纤维有助于自然吸收和释放水分,这款SpeedWarm卫衣可以在洗澡后立即穿上(这样你潮湿的皮肤就不会感到寒冷)。SpeedWarm卫衣的专有面料很快就能让你变干,而且自干也非常快,所以你几秒钟就能变暖,几分钟就能变干!这实际上意味着你可以把Speedwarm当作卫衣穿,也可以当毯子穿,甚至是浴袍穿(提示:整天都穿!)

这就是SpeedWarm卫衣的美学所在。SpeedWarm是一件纯色的衣服,腰部以上看起来和其他圆领卫衣没什么区别(宽袖除外),适合在一天中穿着,即使是在上班的时候。连帽衫的审美是恰到好处的休闲,让你可以在视频通话中把它当成另一件连帽衫。在镜头之外,SpeedWarm非常适合躺在里面。它的轻便+及膝设计让你的大部分身体感觉温暖,没有笨重的层次,而兜帽和口袋让你更舒适……无论是在床上,沙发上,甚至在户外!SpeedWarm有三种颜色的两种尺寸,最早将于2021年4月发货。

设计师:A.Brolly的Jason S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美元89美元(4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SpeedWarm卫衣-在60秒内让你变暖的卫衣

SpeedWarm由石墨烯纤维制成,石墨烯纤维是世界上导热速度最快的纤维,吸热能力最强,可在60秒内使连帽衫升温5摄氏度(41华氏度)。

石墨烯的好处

石墨烯的结构

——温度调节。
-世界上最薄的材料。
-它能将远红外能量反射回佩戴者体内。
——人体产生的热量被保存并均匀分布。
-可用于智能纺织品,可替代合成纤维,因其重量轻,弹性大,导电性好。

设计细节

颜色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美元89美元(4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