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和更多标志性品牌的商店渲染,从他们的产品,灵魂和精髓中汲取灵感!

Eslam Mohamed是一位平面设计师,他的作品引起了我的兴趣,并且非常诚实地吸引了我!他创作了著名品牌的概念店和摊位的3D渲染。但这些不是普通的商店模型,这些小概念从品牌本身的产品范围、灵魂和精髓中汲取了主要灵感!例如,他以典型的星巴克杯为原型设计了一个星巴克摊位!他甚至设计了一个锥形软冰淇淋的麦当劳摊位。他的每一个设计都是创新的,有趣的和令人兴奋的!如果它们能够成为现实,我相信它们将成为世界奇迹!让我们祈求好运吧。

设计师:Eslam穆罕默德

这个宜家标志是Eslam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作品!巧妙创建的标志已经建模,以显示品牌销售或在现实中做什么!每个字母都是仿照一件家具或家用电器设计的。I代表浴室柜台或水槽。K是厨房灶台、排气管、置物架和餐桌的组合!E是卧室衣柜,而a是客厅的架子单元,有空间放电视、书和其他小摆设!这件作品是我个人最喜欢的。

这个小星巴克摊位是模仿星巴克杯的!您可以在摊位内看到迷你咖啡机和咖啡杯。Eslam设计的摊位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是典型的绿色和白色星巴克主题,另一种是更暗更闷热的咖啡色调!

我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喝纯果乐的混合果汁!那些可爱的小果汁盒是我们童年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埃斯拉姆设计了一个纯果乐摊位,形状就像我们喝果汁时用的小四环素包装。别忘了看印在迷你店侧面的营养成分!

Nutella & Go!可能是我最喜欢的零食之一!麦芽面包棒蘸着美味的榛子酱?听起来像天堂。我猜埃斯拉姆也有同样的想法,因为他以Nutella & Go为原型创建了一个迷你Nutella商店!盒子。想象一下,冲到最近的Nutella商店去买一罐你最喜欢的酱料?多方便啊!

Eslam还设计了两家可乐店,以两种不同类型的板条箱为模型,用于储存和运输可乐。第一个更像是一个自动售货机式的摊位,而第二个是一个真正的步入式商店。可口可乐爱好者们看到这些渲染后会有多兴奋啊!

当然,麦当劳必须是埃斯拉姆收藏的一部分!它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快餐连锁店。他为麦当劳的摊位设计了两种选择。一个是麦当劳汉堡盒的形状,第二个是软冰淇淋蛋筒的形状!

这些书店的设计是我很想在现实中看到的!这些书店以成堆的书水平或垂直摆放为模型,是所有爱书人的梦想成真。偷看第二款的小铅笔沙发灯!

这个概念相机店是如此的创新和独特!商店的屋顶是按照相机的形状做成的。透明的落地窗让你一窥店内。放置在商店周围的小摄像机也引起了你的注意吗?

这家Staedtler文具店是以Staedtler铅笔为原型设计的!我喜欢文具,也不介意时不时来一家这样的文具店。他甚至在渲染中加入了铅笔屑,用它们创建了迷你树!

这款雀巢咖啡泵可能是未来!想象一下,开车去其中一个咖啡馆,拿一杯咖啡,就像你开车去加油站给你的车加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