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寄存椅给你一个座位,以及终身供应衣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oeyzeledon/coat-check-chair-pop-art-meets-practical

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实用的流行艺术作品了,这把外套寄存椅很搞笑(试着说得快一点),它集时尚、功能、形式和乐趣于一身!这款外套寄存椅基本上是一个坚固的金属框架,也可以用作衣架,它有多达40个衣架,最终形成了椅子的座位和靠背!

坚固的衣架可以承受一个人坐在上面甚至站在上面的重量,这要归功于它们厚实的横截面,而且它们在椅子上的布置也很好,从顶部滑动,累积形成一个你可以坐的表面(座位末端的两个环防止衣架滑倒)。“通过将衣柜的元素带入日常生活的前台,外套寄存椅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并温柔地鼓励人们保持整洁,”Zeledón说。“衣架的柔性塑料让椅子非常舒适,而它的非永久性结构让用户可以根据衣架的颜色和图案定制。”

Zeledón的外套检查椅是真正的前卫代表当今的衣柜。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对许多事情的评论,从消费主义文化,到对橱柜的批评,甚至是对平凡衣架的重新发明,变成一种在结构上、视觉上甚至情感上都有更多用途的产品。它成功地实现了这一切,同时也成为了一种流行的视觉表情包。这款外套寄存椅是多个设计奖项的获奖者,包括令人垂涎的IDEA奖和Spark奖。这把椅子颠覆了传统家具(和衣柜)的设计,它有一个不锈钢框架,甚至有不同的粉末涂层颜色可供选择。你甚至可以选择衣架的颜色,给你一种选择家具内饰的感觉!衣架可以用作座椅,甚至可以定期放在衣柜里挂衣服。当你完成后,把它们放回椅子上,给它们更多的意义、目的和可见性,而不是放在你闷热的衣柜的黑暗角落里!

设计师:Joey Zeledó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9美元1123美元(60%)。

外套寄存椅:波普艺术与实用

这把标志性的设计师椅子在平凡的物体中创造了意想不到的意义。它将衣架和钢制衣柜杆组合在一起,将这些普通的手工制品提升为特殊的东西。

你的衣橱。改造。

通过将衣柜的元素带入一个人日常生活的前景,外套寄存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设计,并温柔地鼓励保持整洁。

衣架的柔性塑料让椅子出奇地舒适,而它的非永久性结构让用户可以根据衣架的颜色和图案定制。永恒又实用,可以放在你的工作室、家里、精品店、酒店或画廊,让你的衣柜加入派对。

焊接钢圈

重要的细节

这些焊接的钢环可以防止衣架从框架上滑落。定制的戒指有意匹配管状衣架的直径,因此它们完美地嵌在一起。

坐或站!

这是真的。你可以坐在这把椅子上。事实上,你可以站在这把椅子上。乔伊可以站在这把椅子上。他重170磅。所以他的动态重量是170磅。

颜色

混合和匹配框架和衣架颜色,创建自己的定制椅子!

7帧选项:

-粉末外套:米白色、黑色、深粉色、深蓝绿色、深黄色和藏青色
-抛光不锈钢

12种衣架颜色:

-中性:白色,灰白色,黑色,灰色,
-冷却:藏青色,宝蓝色,蓝绿色和紫色
-温暖:红色,粉红色,橙色,黄色

椅子框架的设计和建造工作与标准的集装箱商店衣架。我们提供了一套椅子框架的衣架,但你可以随时从Container Store订购更多的衣架来改变你的椅子颜色。

制造业

乔伊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高质量制造商合作。他们创新的粉末涂层工艺可产生持久的表面处理,对环境的影响最小。他们不使用产生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溶剂。他们的预处理系统在处理过程中使用雨水作为水源,不产生有害的副产物,并使用蒸发法减少废水排放。他们的设施使用节能红外加热器来加速固化,减少碳足迹。而且,他们回收和重复使用粉末而不是喷雾,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

设计过程杂志:大衣检查椅的制作

设计过程手册

这本杂志展示了大衣检查椅的制作。这是一个幕后的原始草图,原型和思考,导致这张标志性的设计师椅子。故事要从2005年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家具设计工作室课程说起。

打印1

打印

这些是寄存衣帽椅的矢量艺术版画。每个印刷是增强哑光纸海报。8 x 10的尺寸。由设计师签名。

打印2

关于设计师

乔伊认为好的设计就像好的音乐。它是平易近人的,吸引人的,让你感觉。这是你想重复播放的东西。

Joey曾在Steelcase、Smart design和Continuum等行业中坚企业领导过成功的设计项目,经验丰富。自2006年以来,他一直在为食品、家具、家居用品、照明、空间、鞋子和科技等年轻和成熟品牌创造标志性设计。

他的作品获得了超过25个设计奖项,十几项专利,并被Apartment Therapy, Boston Globe, Core77, design Milk, Fast Company, Good Housekeeping, Metropolis, New York Times, Real Simple, Taschen, TIME和Wired发表。

乔伊出生于纽约州北部,父亲是哥斯达黎加移民,母亲是爱尔兰裔美国人。他为自己的混血血统和蓝领血统感到自豪。他也为自己是第一代大学毕业生而感到自豪。他感激他所拥有的一切,感激那些支持他并全心全意相信美国梦的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9美元1123美元(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