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鳄鱼为主题的宝丽来600即拍相机是方方正正的鳄鱼,每个摄影爱好者都会喜欢!

随着大流行的阴霾持续,两个风格迥异的品牌合作推出了2021年春季系列,色彩缤纷。特艺缤纷胶囊系列是Lacoste和宝丽来这包括一个瞬间相机还有彼此标志性风格的服装。

红色和绿色色调的宝丽来600即时胶片相机是该财团的亮点。当内置闪光灯打开时,这款四四方方的相机模仿了前者的鳄鱼标志——当然是以动画形式。这款充满活力的相机凭借其复古的外观和大胆的色彩运用,立即引起了人们对逝去时代的共鸣。另一方面,宝丽来主题的Lacoste服装以特艺七彩运动衫、运动服、泳装、t恤等为特色,品牌彩虹logo上的宝丽来照片印花将你带回到20世纪60年代。

宝丽来色彩的光谱从摄影到面料,Lacoste触摸宝丽来相机为经典的宝丽来600即拍胶片相机带来了新的吸引力。这是一款真正的复古技术,在各方面都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相机,而不仅仅是一个迷人的小鳄鱼,你可能会第一眼就认出它来。凭借其复古精神,这款新的宝丽来600提供了高度饱和的风格,如果你想拥有一个花哨的相机,它在欧洲有售,价格为150欧元。

设计师:Lacoste x宝丽来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