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滑,几何唱机使用线性跟踪为一个新的采取经典转盘!

转盘都是挑剔的设备。发烧友们可以连续几个小时谈论外接扬声器与集成扬声器的重要性,或者音调臂和针的保养,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唱机转盘有着悠久的微调历史。如今,它们大受欢迎,新的转盘设计也层出不穷。来自洛杉矶的汽车设计师Cameron Bresn将他独特的渲染图TTMAC77融入其中,它结合了线性跟踪,对经典转盘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TTMAC77的光滑的半盖可以由白蜡木与不锈钢口音建造,提供了一种休闲适应性和奢华优雅的微妙混合。旋转,铰链杆允许唱盘的盖子打开和关闭,允许唱片交换进出。转盘的盘面与一张典型的12英寸唱片整齐地对齐,没有防尘罩,木制的盖子只隐藏了唱片的一半,所以唱片总是可以看到旋转。最小的装饰和哨子下面,TTMAC77看起来相当复杂,但简单。

布雷斯的TTMAC 77转盘采用线性跟踪,这意味着与传统的枢轴调音臂不同,线性跟踪调音臂不会在唱片上摆动,而是以径向直线滑过唱片。线性跟踪模型在很大程度上没有真正生产出来,主要是由于时机不佳——似乎cd在他们第一次进入市场时就偷走了他们的聚光灯。尽管如此,线性跟踪唱盘还是很受欢迎,这要归功于它们准确的声音和简单的音轨对齐。为了创造一个工作的线性跟踪转盘,Bresn确定在针头上包括一个可调节的张力弹簧,以确保从TTMAC77产生高保真的声音。

设计师:卡梅伦Bresn

Bresn的渲染炫耀轻薄的硬件与不锈钢口音,给TTMAC77一个沉重的感觉。

有一个铰链杆机构打开和关闭转盘,记录可以交换进出。

由于没有防尘罩,TTMAC77的盖子只遮住了唱片的一半,所以总能看到它们在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