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艺术套装为有创造力的成年人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方式,将他们的激情转化为艺术!

每个周末都会带来一个新的困境——在新冠疫情迅速升级的情况下,什么是最有趣的方式来度过这个周末?好吧,我们现在要感谢乐高积木,让我们的周末城堡建造活动(想想这位作者花了几个小时玩乐高积木建造她的私人亿万富翁家的罪恶感吧)更成熟一点。我的意思是,乐高艺术在这里让玩乐高变得更加复杂,也创造了一件艺术品,绝对值得拥有梦寐以求的货架空间!

该设计旨在帮助成年人在用乐高积木改造一块空白画布(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小的相互连接的底座)时放松和充电。每一套都可以以多种不同的方式重新想象,以表达每个不同建设者的个性,并使流行文化爱好者轻松简单地刷新他们家中展出的乐高艺术作品。

作为一个铁杆铁人迷(天才、慈善家、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这是我第一批工作的场景之一。然而,《权力的游戏》的设定仅次于我!

设计师:Samuel Liltorp Johnson,乐高艺术创意设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