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风琴形状的凳子,当你坐在上面的时候,会播放一个音符!

“夏凳”,或者我叫它“爱乐呜呜椅”,是一种有趣的小座椅,它使用了手风琴形状的坐垫,把坐下的行为变成了一种相当惊喜和娱乐的行为。坐在“夏凳”上,它会立刻发出一个音符,这是一种传统葡萄牙音乐的手风琴。

“夏凳”由来自波尔图的葡萄牙设计师Soraia Gomes Teixeira设计,旨在通过声音的力量振兴普通的座椅。手风琴形状的坐垫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视觉警告,让他们在坐着的时候准备好听到声音,这样他们就不会措手不及。尽管手风琴形状的坐垫充当了视觉指示,但当你坐下时,它会发出友好的喇叭声,真正满足你的期望,这仍然是非常有趣和娱乐的!Soraia提到:“‘夏凳’是一种有趣的物品,它能让人们微笑,释放他们的想象力。”

“夏凳”由木头、布伦布和100%纯羊毛制成。每个凳子都发出一个高音的“a”音符,尽管如果不同的凳子演奏不同的音符会很有趣,当多人坐在一起时,会产生和弦!

设计师:Soraia Gomes Teixe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