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室内花园可以让您在舒适的家中种植多达30株植物!

我们都想念农贸市场——那些星期天的早晨,花几个小时在外面筛选一箱箱本地种植的羽衣甘蓝和成熟的圣女果。随着不断的流感大流行在美国,那些早晨感觉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虽然在户外农贸市场这样拥挤的地方仍然不被鼓励,但像这样的设计室内花园提供我们呆在室内的方法还能买到新鲜的农产品而不用和陌生人打交道。Gardyn是一个室内花园,用户可以种植多达30种不同的植物,只需要不超过两英尺的空间。

Gardyn是一款自动园艺设备,它使用水培技术和应用程序维护来种植由每个用户亲手挑选的各种种子。精心挑选的30个装有种子的yCubes很容易滑进点缀在Gardyn框架上的槽中,通过与应用程序集成的维护,芽苗在几天内就会出现。配套的一款名为Kelby的应用程序基本上可以跟踪Gardyn中植物的健康状况,包括水和湿度水平、温度以及LED光色度。通过两台高分辨率相机,Kelby分析每棵植物的发育情况,并调整系统参数以优化植物生长。在短短四到五周内,用户就可以挖掘到他们的第一个收获。

Gardyn的全自动园艺系统配备了一个6加仑的蓄水池,其中含有植物生长数周所需的所有营养。该系统的商标杂交技术还将水、空气和补充营养物质循环在一个闭环中,使系统的根部保持营养,与传统浇水方法相比,用水量减少了95%。整个Gardyn系统——yPods、铝柱和蓄水池——都是由高质量、符合fda标准的100%可回收材料制成,以确保您的花园尽可能自然地生长。

设计师:Gardyn Tech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需要不超过两英尺,Gardyn可以放入任何厨房或车库!

Gardyn的简单,复杂的设计甚至适合你的客厅。

从大量可用的种子中,Gardyn可以种植任何东西,从小麦草到莳萝,还有圣女果,甚至草莓。

商标yPods由可回收材料制成,使用前不需要清洗。

随着Gardyn的综合浇水系统,植物营养物质与每个室内园艺设备。

Kelby, Gardyn的配套应用程序通过两个高分辨率相机跟踪植物的生长,自动照顾你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