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智能手表设计,是形式,功能和风格的完美顶点:第2部分

我喜欢好的智能手表,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关于智能手表最吸引人的事实之一是,我们用它们做任何事情,除了显示时间!它们不仅仅是简单地显示时间,这些多功能手表现在可以检查我们的健康状况,更新我们的天气情况,作为闹钟,提醒,照顾盲人,甚至可以作为你的Airpods耳机的保护套?!设计师们正在设计智能手表,不仅能提供完美的外形和功能,还能让我们佩戴时看起来超级智能。选择是无穷无尽的,所以为了帮助你选择最适合你的智能手表,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前沿的智能手表,它们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计时需求和要求,也完全值得戴在你的手腕上。享受吧!

体现了谷歌戏谑严肃的审美像素智能手表的概念以传统的圆形形式出现,并有各种奇怪的命名颜色。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logo清晰地显示在手表上,每次你看着它看时间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一组彩色的表针。这款手表配备了谷歌顶级的语音AI,谷歌的所有原生应用程序,背面还有一个心率监测器,这与谷歌收购Fitbit及其整个健身科技生态系统的计划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如果这个可穿戴的概念也完全防水,我不会感到惊讶,只是为了向苹果开火!

的VOIXATCH在科技圈掀起了波澜,尤其是在去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一次演示之后。作为第一款内置蓝牙耳机的智能手表,VOIXATCH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它帮助揭开了这样一个世界:手表和耳机是紧密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作为一款产品,它几乎可以做你手机能做的所有事情,而你不需要把手机拿出来。VOIXATCH智能手表配备了LTE和GPS,有自己的SIM卡插槽,谷歌语音助手,心跳传感器,陀螺仪,电池续航时间为48小时。然而,这并不是VOIXATCH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因为它的边框内嵌入了一个可拆卸的圆环,可以变成一个蓝牙耳机。

介绍自己的解读三星的Galaxy智能手表这家电子公司的一个设计团队完全重新设计了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新的显示屏和表带。总部位于加州的设计师团队选择了水箱的形状来重新诠释他们的智能手表,为三星Galaxy智能手表配备了弯曲的垂直显示面板。曲面显示器正在迅速取代平板显示器,它具有更深刻的沉浸式观看体验,屏幕更饱满,色彩和图形更有活力。由于智能手表的功能依赖于定制表带,因此该团队为他们的智能手表表带提出了9个不同的概念。这款可拆卸的表盘有九条命,理论上讲,它可以用一种锁住的方式连接到不同的表带上。每个长方形表盘都可以通过激光切割的金属切口,或者滑动到有粘性的硅胶槽,锁定到不同的表带上。

Di-fuse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手表;与依靠分散注意力的显示器来交流信息相反,它使用声音和光线的组合来创建一个提高生产力的配件!简单地说,这款智能手表不需要任何屏幕就能传递你需要的所有信息。传统界面的去除导致了一种精美的简单和无烦恼的美学,远没有我们目前熟悉的设备在视觉上的干扰。然而,在这一点上,您可能想知道Di-fuse可以用于什么?嗯,这个手腕上的配件仍然能够通知用户社交相关的通知,跟踪他们的健康状况,甚至能够通过语音提示为他们提供方向。为了进一步提升手表的可取性,它还具有可互换的耳片,面部令人满意地扣入,极大地改变了这款有趣设备的视觉美学!

努比亚的它之于智能手表就像大屏幕之于智能手机。这款手表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英寸显示屏,环绕在手腕上半部,使努比亚成为迄今为止智能可穿戴设备上最大的显示屏。努比亚的垂直显示设计旨在帮助以一种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很容易看到的方式展示信息,它的垂直显示立即引人注目,而且足够长,所以你不需要在一个小屏幕上滚动。它配备了实时心率跟踪器,4种专用的运动/健身跟踪模式,能够接听和拒绝电话,如果手机丢失了,可以找到你的手机,并召唤你的手机原生语音助手。

“时间

几周前,我报道了一个无线路由器这个概念让用户可以选择断开网络。在类似的脉络下,时间了!看让你能够静音你的智能手机通知。它是如何工作的?这个过程很简单。与许多智能手表和fitbit类似,the TIME OFF!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你可以控制所有的设置。使用这款应用程序,你可以选择在“休息”模式下静音哪些应用程序和闹钟。一旦你保存了这些设置,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按下你的TIME OFF上的红色按钮来静音这些警报!手表。你甚至都不用拿起电话。我最喜欢这款手表的地方是它简单的设计。 Yanko has featured plenty of简约的概念但这是我见过的最小巧的手表。这款手表由单色表带和带有显示时间的LED小条的表盘组成。屏幕甚至没有填满整个手表表面!

我们有设计师Reiten Cheng他开发了一种概念表这与微软最新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是一致的。雷滕大胆地走在前面,把身体做成了圆形。这种方法可能与微软在其所有设备上采用的矩形瓷砖UI不一致,我认为微软的设计师也不会采用这种方法。尽管如此,它的形式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而且它的概念还带有一些除了屏幕上的功能之外的整洁功能。这款手表采用了镁合金底盘,表带采用了Alcantara。它与表盘周围的边缘集成在一起,作为一个交互式输入法。可调节的带子也有一个独特的机制。你可以通过按带有微软标志的按钮来调整锁扣,然后解锁。

圆形手表机身以一定角度坐在表带上,向使用者倾斜。为了更方便地阅读时间,无需过度倾斜手腕,Circle手表自身固有的15°倾斜,让您随时都能清楚地看到手表的显示。这种倾斜也为圆圈主体后面的按钮创造了空间,使它保持薄而简约。按钮隐藏在视线之外(不像Apple Watch,表冠构成了手表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你的智能手表感觉干净而精致,并专注于好东西,拥有方便、倾斜的UX和无边无际的UI。

一个概念的最大目标是打开思想的可能性。激发想象力。所以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想AirWatch概念我只能想象它的巨大潜力。这是Jiae Jung的建议。荣格并没有把Airpods的保护套放在裤子里,也没有一个没什么用的牙线盒形状的保护套,而是重新审视了整个产品。新的Airpods外壳有一个屏幕(一个相当小的屏幕),可以连接到智能手表上。这样一来,Airpods外壳就变成了智能手表,将内容镜像到自己的屏幕上。Airpods表壳下面的智能手表有自己的黑白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和日期,只有当你把Airpods表壳安装到它上面时,它才成为真正的智能手表。安装后,你可以阅读信息,跟踪你的健康状况,当然还可以听音乐。手腕上的表带不仅让你的Airpods外壳变得更有意义,还让你有一个合适的地方来放它,而不是放在口袋里。

Dot Watch盲文智能手表是专门为视障人士设计的。它使用触觉线索来显示时间,而不是视觉线索。这款智能手表重量仅为33克,配有4块由锂聚合物400毫安电池供电的有源盲文单元,对于残疾人来说,看时间变得极其容易。它兼容iOS和Android,是一个包容性设计的形式,功能和风格的完美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