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uet,这是一款创新的、未来主义的清洁工具,它不是机器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ueteasy/the-future-in-floor-cleaning-is-here-duet-all-in-one-system

清洁仍然是人类比机器更擅长的事情之一。给我找一台机器,它可以拖地,可以把沙发搬到后面打扫干净,可以从地板上捡东西,然后把它们放回原来的地方,或者扔进垃圾桶,可以注意并清除蜘蛛网,最重要的是……可以上下楼梯。因此,在专注于建造更好的清洁机器人之前,首先为人类建造更好的清洁工具更有意义。如果我们用这个角度来看真正的创新,Duet比你的Roomba先进得多。

二重奏被设计为一个包揽一切的地板清洁工具,可以让你用一个清洁工具扫,拖把(湿的和干的),收集和丢弃所有的灰尘和污垢。Duet的扫把有双面设计,一侧是超细纤维拖把,用于收集灰尘颗粒,另一侧是刷毛,让你可以简单地转动扫把,将较大的碎片扫进Duet的集尘盘。拖把托盘的亮点是它的自清洁室,可以自动清洁拖把头,把拖把上的毛球等顽固的东西拉下来,有效地清洁拖把,而不用弄脏你的手。

Duet的一体化设计旨在解决购买/拥有/使用多种清洁工具来完成工作的需求。设计工作作为扫帚,湿拖把,干拖把,甚至抛光布,Duet的可互换的头很容易交换,让你有效地使用一个工具来扫地,拖把,和buff你的地板。它的翻转式清扫设计允许你拖地,然后立即将你收集的所有碎片和灰尘扫进收集盘。该产品的用户体验旨在确保你不需要A.在工具之间切换,B.弄脏你的手,C.弯腰收集污垢。Duet的工作很容易与湿和干的污垢,和它的创新清洗室不能处理的东西,所有Duet的可互换的头是机洗的。当所有这些都说了,做了,Duet垂直地立在你的衣柜里,只占据了一小部分空间,否则你需要存储扫帚,湿拖把,干拖把,吸尘盆,吸尘器,还有你买了但实际上不能一直使用的Roomba。

设计师:Viviana Herrer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60美元(50%)。

二重奏All in One系统

设计和性能满足,提供最有效的方式清洁您的家庭地板,去除污垢,过敏原,人类和宠物毛发。二重唱让你扫地,拖把(湿的和干的),收集,并丢弃所有的灰尘和污垢与一个单一的清洁工具。

为什么你需要二重唱合一系统

使用超细纤维拖把或拖把,然后拿起普通的扫地扫帚和簸箕或真空吸尘器来收集留下的较大碎片。更不用说那些仍然粘在清洁垫上或使用拖把的衣服了,这些不可生物降解的衣服最终会被扔进垃圾桶和垃圾填埋场。Duet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为您节省时间、精力和费用,同时在多个方面成为环保产品。

看二重唱如何在一个系统工作。

产品详细信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60美元(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