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模块化的休息室系统,专为在家工作和“下班回家”而设计!

Soufflé是一个动态模块化的室内景观,能够为您灵活的生活方式和不同的需求提供无尽的配置。床/沙发适合我们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工作环境和家庭环境相互碰撞。Soufflé将我们的工作、生活和休闲模式融合在一个独特的、高度定制的休息室系统中。

它挑战了工作场所和家庭家具需要的现状,应该是什么样子,以及我们如何使用它。最初是为工作室自己的办公空间设计的,创作者设想了一个适合各种商业环境的座位系统——无论是复杂的酒店大堂、零售目的地还是工作场所。在家里,Soufflé可以被推到坑模式,立即成为电影之夜、阅读或小睡的完美地点。有趣的事实:舒适的家具作品的名字来自云的集体名词,这是将所有元素以一种轻松、平易近人和不断变化的方式联系在一起的关键。Soufflé通过其无限的组合、柔软的泡沫结构和流畅的设计语言体现了这些品质。由于其高度模块化,单个部件可以在一生中传给家人和朋友,而且没有任何锋利的边缘或硬材料,100%适合儿童使用。

Soufflé也随着用户的增长而增长:从20多岁时的一间小工作室公寓,50多岁时的家庭住宅,到80多岁时的平房。无论是孤立还是组合成有趣的安排,Soufflé弯曲的靠背抵消了其直线形式,捕捉光线和投射阴影,为其有趣的块模块形式增添了色彩。现在就去Soufflé。双关语!

设计师:Foolscap Studio

蛋奶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