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高度可调节支架滑板车是2021年的必备款!

踢踏板车有各种形状和大小-一些是紧凑的,而另一些则很轻。要找到一辆同时具备这两种功能的滑板车是很罕见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还有其他实用的附加功能(非常值得2021年使用),那么很难错过。这款由Jaekyoung Oh设计的电动滑板车是站立或坐着的理想选择上下班-让乘客在需要时自由选择一辆。这种转变可以在一分钟内完成,通过使用锁座推拉杠杆,为骑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不会错过乐趣。

被称为arc _电动踢水板,这个最小的踢踏板车的设计有一个非常现代的方法-记住使用的实用性。像脚部支撑之类的东西可以根据坐姿进行切换,只需简单地用脚轻轻按压。为了确保没有人能非法访问你的车,它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内置在显示屏上的智能安全系统还能显示重要的遥测数据,如电量水平、实时速度和导航细节。至于外观,踢踏板车采用了非常酷的黑色和银色金属组合的整体车身设计,很好地补充了臀部的黄红色车把,为城市用户增添了乐趣。

这款电动滑板车设计简单,非常受欢迎,是寻找纯电力驱动的方便通勤工具的城市小伙子的理想选择。宰庆实际上已经设法了解用户真正想在他们的踏板车,这个设计证明了这一事实!

设计师:Jaekyoung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