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需要充电的充电宝!

虽然手机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薄,但对手机厚度有很大贡献的一个组件正是锂离子电池。一般来说,电池,尤其是充电宝还没有真正受到“时尚革命”的冲击。充电宝通常都是砖一样的,想要满足于轻薄的充电宝,唯一的办法就是选择电池功率较小的电池。或者你也可以选择PocketPower。PocketPower基本上是在说“锂电池不适合你的口袋吗?”太阳能电池板怎么样??”Pocket Power的亮点在于它配备了四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无休止地为你的设备充电。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直接用太阳能为你的设备充电,所以你不需要先给充电宝充电。事实上,你根本不需要给充电宝充电!

这就是为什么太阳能电池板很容易成为移动设备充电的最佳选择。它们非常纤细(每块电池板只有2毫米厚),而且很灵活,这使得PocketPower可以在其瘦削的框架内安装4块太阳能电池板。整个设计也非常轻,重量只有200克。好吧,如果外面下雨怎么办?没问题!PocketPower的面板可以承受雨水、沙子甚至雪的影响。不管天气如何,你所需要的只是阳光。可折叠的设计让你可以把PocketPower放在任何表面上,甚至可以直接绑在背包上,这样你就可以在旅途中充电。使用PocketPower非常简单,只需将电缆的一端插入PocketPower,另一端插入设备即可。只要把电池板放在日光下,你就利用了太阳能的魔力!

PocketPower之所以管用,是因为它是一种更轻、更薄、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它甚至不需要充电就能工作,不像你现在拥有的充电宝。不像锂离子电池那样易燃易爆,PocketPower使用起来更安全!

设计师:John Gui & Dave Qui

在这里购买: 45.00美元

flexsolar_pocketpower_1

flexsolar_pocketpower_2

flexsolar_pocketpower_4

flexsolar_pocketpower_3

flexsolar_pocketpower_6

flexsolar_pocketpower_7

flexsolar_pocketpower_8

flexsolar_pocketpower_9

flexsolar_pocketpower_10

flexsolar_pocketpower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