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猫咪友好的小房子是双层的,太阳能供电的设计,让你快乐地远离电网!

建筑师根据客户的需要和愿望建造房屋。结构形状、窗拱和门框都成了问题。有时客户是一个.Build Tiny的设计师最近建造并完成了一个小房子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建成,名为Cyril House,以客户喜欢小房子的祖父的名字命名。这座小房子拥有我们在小房子里所期待和享受的所有特权,但西里尔之家也是为猫建造的。

Cyril住宅面积为8 x 2.7米,采用钢框架和铝制外观,是一间双层一居室,带有全尺寸厨房、休息区、浴室和家庭办公室。这个小房子坐落在一辆双轴拖车上,带有高高的天花板,可以为你和你的猫朋友进一步打开这个小房子。铺着地毯的架子安装在办公室和阁楼卧室之间,当你在楼上的家庭办公室学习或完成工作时,你的猫可以在彼此之间交错。在对面,你会发现主卧室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甚至还有一个镂空的矩形空间,这样你就可以为你的一天做准备,而不用把头撞到天花板上。顺着梯子走到小房子的起居区,全尺寸厨房配备了内置燃气加热器、洗碗机、四燃烧器燃气灶台、烤箱、全尺寸冰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和食品储藏室。

然后,继续穿过一扇滑动门,进入浴室,你会发现有足够的地板空间放猫的猫砂盒,因为Build Tiny的设计师设计了浴室,优化了整体空间,这样房主就可以享受宽敞的淋浴和足够的卫生空间。由于集成淋浴圆顶的保温能力,即使在最冷的早晨,居民也可以在淋浴室内舒适地晾干。设计师还在浴室内安装了一个naturehead堆肥厕所,以增强小房子对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承诺。就在浴室外,Build Tiny将一个太阳能存储柜集成到房屋的一个侧立面上,这样多余的太阳能就可以存储在你身边,而不是发送回电网。除了节能的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外,未来还计划在客厅的角落安装一个壁炉,为家庭供暖,并为小房子提供热水。在这个又大又小的房子里,你和你的猫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设计师:构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