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天堂

digital_aeon

敬我们死后也这么美!将某人的人格转换为数字形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从来没有这么时髦过!

Aeon是一种允许用户超越他们的物理存在的系统。这种可穿戴的贴片可以创建佩戴者大脑的数字模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监测他们的大脑活动。该补丁可以从用户的好恶、个性和互动中学习——甚至可能比用户自己更了解用户。

当使用者去世时,永旺在容器中重新创造佩戴者的意识,并创造一个完全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现实。这个数字现实可以创造出他们喜欢的东西、他们所爱的人,也许还有在现实世界中不可能实现的东西的相同表现形式。一个数字天堂。

设计师:埃文·麦克杜格尔

digital_aeon2

“由于《永旺》的背景设定在近150年后,它可能是由人类尚未设想过的材料制成的。主体将由一种智能玻璃状材料制成,这种材料能够折射光线,从而产生物体中间可见的全息图。这种材料的分子结构允许它被其他物体排斥,这意味着它不会被破坏,并且似乎悬浮在原地。永旺的磁性底座会吸引船只,使其不会漂走,”设计师埃文·麦克杜格尔告诉YD。

digital_aeon3

“如果用户希望提醒自己的死亡,可以在家中展示这个最终容纳用户数字意识的容器。在当今社会,这种设备的这一方面可能被认为是病态的,但当死亡不再令人恐惧,甚至是不可避免的时候,这种设备可以作为一种健康的提醒,提醒人们充分享受身体生活。”

digital_aeon4

“尽管用户生活在数字状态中,但对于留在现实世界的亲人来说,仍然会有一个不可避免的悲伤过程。在这一点上,这个容器变成了一个数字瓮,旨在安慰用户的亲人。当有人在用户进入数字领域后拿起容器时,它会通过加热和轻微发光来安慰拿着容器的人,并提醒他们用户生活在数字世界中。”

digital_aeon5

digital_aeon6

digital_aeo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