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设计语言启发了这款厨房用具,可以制作从汤到冰沙的所有东西!

模块化厨房工具就像面包和黄油一样适合狭小的生活空间。效率工作室或宿舍以其狭小的角落和紧凑的厨房空间而闻名,几乎没有空间放笨重的炊具或大型机械——工具越模块化,就越适合狭小的生活。选择模块化炊具占用更少的存储空间,大多数模块化工具的单引擎特性需要更少的能源来操作,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机械选择,而不会不必要地浪费存储空间或能源。认识到模块化设计背后固有的节俭,Berk Can yilddiz想象了一下,如果将三星的一系列值得信赖的厨房工具组合成单一的模块化家用产品,会是什么样子。

三星Barr, Berk Can yilldz的模块化三星厨房工具,是一种单引擎模块化设备,用于任何类型的烹饪,可能需要混合,研磨,或加热。三星Barr可以作为一个茶壶或煮汤器,内置加热元件,也可以作为搅拌机、研磨机或榨汁机使用,无需添加加热元件。该产品的大的,前面的按钮作为单位的控制面板。触摸屏表盘的可用性类似于圆形恒温器——它的圆形结构允许用户调整烹饪的各个方面,比如温度水平和计时器的持续时间,只需在屏幕周围以某种方式拖动触觉传感器即可。Barr与谷歌Play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兼容,还可以连接到其应用程序,提供新的食谱和健康信息。三星Barr的内部机构仅由电机、风扇和允许大量气流的通风口组成,使Barr结构简单,机身紧凑,增加了产品的整体易用性。

如今,许多年轻人都在寻求更适度的生活方式,他们选择了可持续的替代方案,如被动式房屋建设或高效工作室等单人居住空间,而不是更宏伟的选择。然而,我们个人对舒适的想法不应该为了谦虚而牺牲——我们这一代人对极简主义的痴迷在于简单、舒适和美学,但可能不是节俭。然而,选择更小或可持续的生活,将不可避免地导致选择经济,更有效的替代品,如模块化炊具。像Berk Can yilddiz这样的设计揭示了这些多功能和更可持续的替代品如何为使用者和生产者节省空间、能源和金钱。

设计师:Berk Can yyll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