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巨大的蓝色滑梯坐落在这个现代家庭住宅的中间!

谁说幻灯片只能给孩子看的?Reflect Architecture回应了我们所有成年人的要求,我们仍然喜欢滑下滑梯的刺激,不再为此感到尴尬。该团队为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个年轻家庭翻修了一所房子,通过在结构中心运行的淡蓝色滑梯使其原本简约的内部更加明亮。在家里放滑梯而不影响成年人的审美是一种技能。这是我唯一愿意离开家去工作或下楼吃早餐的方式!

翻新后的房子被命名为Walker,更新的布局旨在创造更轻、开放的空间,更好地服务于家庭生活方式,同时提供更多的联系和娱乐时间。房子的中心是儿童旋转的蓝色滑梯,它连接了地下室和一楼。它被包括来活跃低层,为空间带来自然光,并使其“不像地下室”。父母是健康和健康领域的企业家,所以在房子里有一个鼓励更好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的功能是很重要的,因此选择的元素将游戏融入他们的生活。“当我得到最初的设计简报时,他们注意到想要将二楼作为一个单独的单元出租,因此我们将地下室和底层结合起来,为家庭创造一个单一的住宅,”团队说。

现在明亮的地下室是三个孩子的卧室,三个浴室和一个客卧。一楼是这对夫妇拥有主卧和套间的空间。书房厨房、餐厅和娱乐区等公共区域也位于一层。两层楼也通过滑梯旁边的折叠木楼梯连接起来。这个楼梯有一排穿孔金属栏杆,天花板上的夜灯照明,所以没有人需要爬上滑梯——我们都知道这基本上是儿童版的不可能任务。扩建了窗户,增加了滑动门,使房子更开阔。底层临街的一面采用了金属板、木质百叶窗和采用日本“shou sugi ban”技术处理的深色木包层。沃克的室内展示了一个简单而简约的材料调色板,轻木纹理,大理石台面,白色的墙壁与橱柜的颜色,当然还有幻灯片。客户想要一个“平静的画布来度过他们的生活”,而Reflect Architecture交付了!

设计师:Reflect 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