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空为主题的创新设计,帮助我们想象人类在月球和火星上的生活!

SpaceX公司给我们的太空探索带来了新的生命。虽然人类登上月球甚至火星的想法并不新鲜,但当一股激进的力量出现时,事情往往会发生动摇,在这种情况下,埃隆·马斯克的公司开始成功地创新。电影和科幻作家都描绘了外太空生活的生动画面,但产品设计师也不甘落后!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无论是汽车设raybet雷竞技计、可穿戴设计,还是家具设计——这张清单上的所有东西都将为我们的地球生活增添一抹外太空的色彩!

设计师西蒙·格里滕(Simon Grytten)打破了常规,把它以草图的形式写下来,设计了一款适合火星任务的自行车。他称之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自行车Grytten设计的模型使它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它可以利用地球上主要风暴产生的风能,为自己的电池和基站的电池充电。NASA Bike在不使用的时候变成了风力涡轮机,这是一个在所有东西都需要机智的空间里的一种有意识的实用工具。自行车插入到充电站,充电站是一个巨大的发电机,以保持在这个充满敌意的星球上运行。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两轮车的基本设计非常简单,因为人们不是为了刺激而驾驶它,而是安全地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特斯拉x SpaceX x BTTF这个组合来自特立独行的汽车设计师Charlie Nghiem的想法,他甚至设计了特斯拉和Rimowa的概念合作。raybet雷竞技这个神圣的三合一混搭包括埃隆·马斯克目前的企业,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和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以及不太可能的第三个,《回到未来》中的德罗瑞恩(马斯克是瑞克和莫蒂的粉丝,所以他可能也喜欢BTTF ?)这款车看起来就像一辆拉皮条的特斯拉跑车,拥有所有的装饰物和BTTF汽车的大量加力燃烧器。这辆车的侧面甚至还有一个悬浮滑板,C柱底部还有一个SpaceX的标志,因为它们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

由汽车设计师亚历克斯·raybet雷竞技巴尔迪尼·伊姆纳泽设计SpaceTruck是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梦想合作的一个概念。与特斯拉最初的半卡车不同,太空卡车更针对具体情况,旨在运输火箭部件和“龙”机组人员在设施周围和之间。巴尔迪尼以西德·米德(Syd Mead)为主要灵感来源,他说创造太空卡车是为了努力拥抱“太空设计”,创造一种在视觉上代表我们目前所处太空时代的交通工具。太空卡车的设计语言模仿了“龙”太空舱,采用了类似的白色和黑色组合。不用说,这辆卡车完全由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驾驶舱位于所有机械设备之上,也凸出来,有点像SpaceX的宇航员头盔。

比亚克·英格尔斯是建筑界的埃隆·马斯克,他喜欢探索不可能的事情,喜欢设计可以帮助拯救人类的环境友好型建筑项目奥林巴斯.奥林匹斯计划是利用月球表面的材料,寻找一种方法,为在月球上生活创造3d打印的基础设施。为什么我们需要月球上的栖息地?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持续的月球探索任务,宇航员可以在那里舒适地呆着,并进行长时间的研究。该项目在获得美国宇航局资助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政府合同后,还获得了SEArch+(太空探索架构)的支持。

库尔特·休斯手工制作了这个小房子,结合了他对房子和船的热爱,虽然我们看到许多小房子都有一个看起来像宇宙飞船的太空舱,但这很令人兴奋!为什么要登月?因为它既是家又是船。显然,它在技术上不像真正的NASA月球着陆器那么复杂,所以生活不需要任何特殊训练,而且肯定会更舒适。不像真正的阿波罗11号太空舱,这个月球登陆车里面非常宽敞。这个250平方英尺的六角形吊舱重3000磅,坐落在哥伦比亚河岸边,所以你有很多开放的“空间”。有一个小甲板供居民欣赏风景,休斯试图确保豆荚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最小。

专为适应您灵活的生活方式而设计新星让你改变你的健康和身体,无论你在哪里,而不需要去健身房。单一的运动设备是一个重型便携式健身房,使用高阻力,在家里,办公室,或在旅途中提供全身力量训练。建筑师、工业设计师和发明家保罗·弗朗西斯说:“NOVA健身房在所有运动平面上每只手提供高达40磅(18公斤)的阻力,但重量只有2.5磅(1.12公斤),折叠起来可以去任何地方。”该团队使用他们的专利SpiraFlex技术,提供失重阻力,实际上是第一个在太空中使用的电阻式运动装置保罗·弗朗西斯是一个真正的发明家,因为他的技术是“这个世界之外的”!

未完成的SpaceXplorer这款手表是向2014年SpaceX的龙V2飞船致敬。这是一款限量版腕表,旨在庆祝我们在设计、技术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趣的是,我们在Yanko Design也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这款特别的手表非常注重细节,如果你是太空迷,你会立刻认出这些小东西。例如,它的造型元素来自SpaceX公司的新型超现代太空服。然后,它采用了龙V2胶囊的设计细节——灰色表盘环、白色指数和独特的指针,这些指针都是模仿胶囊的白色椭圆形指数和窗口而设计的。

总部设在巴黎星际实验室计划在加利福尼亚的莫哈韦沙漠建立一个生物群落网络,以创建和研究人类在火星上定居的未来。该设计被命名为EBIOS(实验生物再生站),是一个带有“再生生命支持技术”的圆形村庄。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芭芭拉·贝尔维西说:“有知觉的生命在我们的宇宙中可能非常罕见,而复杂的生命在我们的太阳系中可能很罕见。”“在星际实验室,我们正在开发技术,以帮助它现在和未来在地球上的保存和再生。我们需要在火星上孕育生命的东西,也是我们现在需要在地球上保护的东西。成为多星球物种的唯一途径是将我们的能量集中到同一个方向。”本着这一理念,《星际穿越》正与美国宇航局密切合作,创造理想的栖息地,帮助人类开启穿越银河系的下一段旅程。毕竟,一旦我们在火星上定居,谁能阻止我们找到新的行星呢!

最小的家具该系列使用了围绕高架座椅的简洁线条,让人想起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星际穿越》中描绘的巨大黑洞的惊人视觉效果。故事是这样的- Eugénie冯·通泽尔曼,双负的CG主管,生成了一个扁平的,多色的环-一个吸积盘的替身-并将其定位在旋转的黑洞周围。非常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发现,黑洞周围空间的扭曲也会扭曲吸积盘,所以它看起来不像土星的光环围绕着一个黑色球体,而是产生了这个非凡的光环。”“这种扭曲的光晕让人想起这款设计中展示的线条。考虑到设计宽度的变化,家具本身的矮桌既可以作为咖啡桌,也可以作为长凳。

建筑业排放的二氧化碳是航空业的4倍多,这足以证明他们必须专注于生态设计,以减少其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菌丝体复合材料等可持续材料已经存在的情况下!这种材料是通过在农业废弃物上生长某些产蘑菇真菌的菌丝体(一种真菌的线状主体)而产生的。菌丝由称为“菌丝”的丝状网络组成,菌丝是天然的粘合剂,它们也能自粘到它们生长的表面。整个过程基于生物元素,还有助于废物升级循环,减少对有毒化石燃料的依赖。菌丝体复合制造还可以成为在农村地区发展新的生物产业的催化剂,在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促进可持续的经济增长。Living设计了一个42英尺高的有机菌丝体塔展示用蘑菇建造稳定结构的潜力这只是众多此类项目中的一个。

这支笔的名字来源于“名义上的”一词,通常用来表示一切都很顺利,按计划进行。这一设计是为了庆祝SpaceX公司最近取得的成就,它是唯一一家将人类送上国际空间站并将他们带回来的私人公司(同时还回收了飞船的部分部件,以便将来重新使用——这是以前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名义上的笔伦敦以猎鹰系列火箭为模型(尤其是猎鹰9 Block 5)。这款笔采用了类似的浅+暗金属材质,有四个可伸缩的支腿,可以独立直立,毕竟,把一支火箭形状的笔放在笔架上是很可耻的,对吧?“名义笔”的可伸缩支腿是由一个直接加工进钢笔金属体的扭开机构操作的,而钢笔的另一端则是一个与火箭体分离的磁性密封舱!这款笔有两种版本——哑光铝笔和光面钢笔,还有一个可选的八角笔架,可以把你的“太空笔”漂亮地挂在桌子上。

当我们等待踏上月球时,这里有一个月球表面的复制品,让我们着迷。

月球表面是为了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50周年而设计的,阿波罗11号任务将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送上了月球,它象征着那罕见的时刻,永远改变了人类与太空的幽会。从那以后,我们开始了数百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旅程,并向太空发射了航天飞机和卫星,但登月仍然是迄今为止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自那以后就没有重复过。捕捉宇宙中离我们最近的邻居的谜团月球表面通过DeskX结合历史,科学和天文学,所有在一个。这个复制品的深坑表面像一幅画一样细致而鼓舞人心,非常适合挂在墙上或放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