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家具系统将机场休息室与联合办公空间相结合,为您带来灵活的未来!

你知道当你出差时,什么比航班延误更糟糕吗?在休息室里一个不舒服的座位上等待,肯定不靠近充电站,所以你必须继续工作,因为你的电池电量正在耗尽。考虑到人们在机场逗留的时间,机场候机室的设计并不能很好地兼顾舒适度和工作效率水平。Aliante是这些问题的简单解决方案,它是一个模块化的家具系统,模糊了候诊室和联合办公空间之间的界限。这种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任何人们倾向于等待的空间,我可以在所有的大型交通车站,甚至可能是商场,医院,或者(我将在这里加粗)车管所看到它?!

该家具系统是与Tecno S.p.A.合作开发的,目的是调查未来的工作场景,因为团队考虑了行为和习惯的变化趋势。Aliante系统为个人和团队提供了多功能的工作空间。它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位选项,更实用的桌面,电源插座和充电站都放置在适合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和生产力的流动中。其可扩展的轨道结构支持系统的所有模块,并使其能够灵活地配置到任何空间-它可以设置在一条线上,作为一个角落设置,甚至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如果你有一个较小的空间。结构骨架可以进行附加和扩展。

Aliante可以很容易地组合成不同的安排,使建筑师能够构建机场休息室(或任何其他空间)的内部空间,并定义灵活的联合工作区域,为那些在那里度过时间的人服务。这一概念设想的未来是,联合办公环境已经扩展到普通办公室之外,成为超市、银行、酒店和交通枢纽等公共空间的一部分。这对你赶最后期限肯定有帮助!

设计师:Miriam Yassin, Juan Salazar, Andrea Tortone和Karla Zes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