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这不是傻朋克cosplay,这是一个保护隐私的N99面具和面罩!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hilippegorov/blanc-mask-face-the-outdoors-with-your-modern-day-armor

我喜欢白色面具有很多原因。它不仅是一件实用的设备,可以让你在保护面部的同时呼吸99.97%的清洁空气,它还可以作为隐私保护器,一种时尚宣言,相当于盖伊·福克斯(Guy Fawkes)的口罩——表明你是一个相信保护健康和匿名的集体的一员。

勃朗面具看起来像动漫系列中的角色扮演头盔,这并非偶然。这种口罩有意识地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像传统的个人防护装备,但与此同时,它的防护能力却丝毫不逊于传统的个人防护装备。我将在讨论面罩的过滤器规格和整体性能之后,进一步深入讨论时尚元素。Blanc提供了一个保护性的全脸罩,给你一个着色的遮阳板,并专门设计的空气通道,供你呼吸。两个经过sgs测试的高效高效空气过滤器,确保您呼吸的空气纯度为99.97%,可以捕获过程中的任何微粒、微生物和VOCs。口罩本身具有气密性,而经过仔细校准的路径确保您呼吸的空气始终通过过滤器,每次呼吸都能获得纯净的空气。你呼出的空气通过口罩底部的出口排出,确保你的面罩不会被雾覆盖。如果你愿意的话,Blanc甚至还配有独特的矫正面罩系统,可以为你提供处方式面罩,所以你可以在不戴眼镜的情况下有效地戴口罩,尽管口罩的内部填充物为你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戴自己的眼镜。

然而,Blanc的亮点是它的形式,这是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的绝对偏离。这款口罩一部分是为了彰显时尚,一部分是为了遮瑕,它采用了相对不透明的设计,可以遮住你的整个脸,只露出眼睛,眼睛前面有一个有色的遮阳板。全脸设计不仅可以作为传统的面罩,而且在视觉上完全是一个档次,可以让你被看到,但不被看到。事实上,它也是模块化设计的,可以选择插入蓝牙耳机和声音调制设备等附加组件。很酷,是吧?

这款口罩的设计可以垂直分为两半,让你在几秒钟内就能戴上或摘下;一个宽的发带绕在你的后脑勺上,确保你可以戴上口罩几个小时而不感到疲劳(尤其是耳朵周围,就像大多数口罩一样)。每一盒Blanc口罩都配有2套可更换的HEPA过滤器,以及可拆卸的前面板。事实上,你可以从Blanc自己的各种前面板中选择颜色和图案,尽管我建议搭配一件同色的连体衣,并扮演一个“在我们中间”的角色!

设计师:Alexey Dolgush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49美元(47%)。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筹集了40多万美元。

白色-全脸模块化面膜

Blanc是一款hepa全脸模块化口罩,可以保护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免受外界的伤害。

让你的身份安全背后的不透明的可变面板。在2个快速动作中调整面具以适应你的服装或任何场合。松开现有的前面板,并毫不费力地抓拍一个新的到位。

新一代的保护

舒适的气密配合,让您呼吸的所有空气都通过2个sgs测试的可更换HEPA过滤器。这些高效过滤器可以实时净化你呼吸的空气,确保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得到持续的保护。

每个口罩都配有2个HEPA过滤器,可为您提供长达14天(平均)的清洁和净化空气。我们都知道戴口罩的好处,但并不是所有的口罩都是一样的。普通口罩贴合度不够,会让空气从缝隙溢出。

HEPA过滤器,或高效颗粒空气过滤器,是一种特殊形式的机械空气过滤器,迫使空气通过多层细网的角度微纤维。它可以捕获有害颗粒,如花粉、宠物皮屑、烟草烟雾、污染和尘螨。

适合你风格的面具

凭借其可互换的磁性面板,您可以轻松地定制Blanc的前面板,使用不同的材料,纹理和颜色来表达自己。

保护你的隐私

远离人脸识别摄像头和多管闲事的旁观者,有了Blanc的全面部不透明保护,你可以决定何时、何地以及与谁分享你的个人面部信息。

用例

24/7全面部保护

勃朗是全面部保护,你可以涂上就忘了。接触你的脸没有危险,口罩的高效空气过滤器也不会在一天中磨损。

180度密封

Blanc口罩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你的面部,形成一个密封的外壳,只向你提供通过高效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的空气。

全天舒适

有了Blanc,就不需要整天调整了。勃朗的内部室是精心制作的人体工程学调整到你的脸。它超舒适的宽发带完美地锁住了口罩,不会拉伸耳朵或挤压头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49美元(47%)。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4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