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转换家具从一个站立的钉树到壁挂式,适应您孩子的需要!

我知道有些东西是我的童年我希望我能重新设计我现在的卧室,这不仅是对长期相关性的颂歌,也是对设计潜在寿命的颂歌。Pupupula,一个自称为1-100岁儿童的生活方式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他们设计的家居产品秉承着这一理念,他们的目标是生产简单而创新的设计,以适应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化的需求。

Pupupula最近推出了他们的树衣架系列,多年来从一个简单的木质衣架转变为壁挂式或立式衣架。虽然施工过程相当复杂,包括大量的重型机器操作和精密的细节打磨,但组装树衣架的初始形式被简化了。需要很少的工具,如果有任何组装,树衣架系列利用木栓和相应的孔,以转变成不同的结构,以适应用户不断变化和发展的需求。一旦Tree clothing Rack的初步产品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它就可以被改造成一个单梁固定的衣架或一个可以挂在墙上的衣架。

当用户第一次设置他们的树衣架时,两个垂直的横梁支撑着主要的水平木梁,形成一个标准的衣架。为了实现这一框架,垂直梁的突出的支柱很容易滑入水平梁的孔中,这些孔是在施工过程中精确大小和钻孔的。然后,一旦用户觉得新形式已经成型,衣架就可以变成一个独立的衣架,它遵循产品原始结构所展示的相同的钉孔组装模式。从一个适合公寓入口或储藏室的站立衣架,用户可以再一次将树衣架变成一个壁挂式衣架,只需要一些工具和最小的螺钉即可安装。

设计师:Pupupula

树衣架最初的形式是将两个垂直的木梁与一个水平的木梁连接在一起,通过钉子插入先前钻孔的洞中。

从适合衣架的衣架到直立的大衣或手提包架-树衣架系列可以增长或缩小以满足您的需求。

在额外的硬件、螺丝和工具的帮助下,树衣架系列可以安装在墙上,作为额外的衣架,甚至可以作为一个固定装置,你可以挂你的室内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