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是一个自治的新汽车骑称赞豆荚,其灵感来自建筑!

Ride-hailing自治车辆是汽车制造商的趋势和设计公司,鉴于future-fraybet雷竞技orward维度,他们添加到安全及周边城市的通勤。设计公司PriestmanGoode也公布了他们的愿景的拥有权无人驾驶车辆专门针对伦敦和丰富的地标性建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世界上最寻求城市之一。不仅仅只是一个车辆上下班从a点到B,相隔一个小时的距离,这一概念将注意力转移到各种用例场景。最有趣的场景是作为管理的另一个基本医疗援助需要帮助的一个人,直到第一个救援人员的到来。

PriestmanGoode称之为ride-hailing概念伦敦的新车。主席保罗-普利斯特曼,PriestmanGood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他们的经验在设计一流的飞机内饰和公共交通部门帮助他们创建一个实际的蓝图愿景的自主车辆未来移动核心记住易于维护。伦敦添加维度影响灵感,丹窗口,创意总监PriestmanGoode喊道,伦敦的新车将共存与城市目前的交通图标——双层巴士和出租车。建筑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从最小几何形式的长3.6米宽敞的乘坐和角的细节。周围的玻璃给乘客骑,感觉空气流通和良好的城市。

内饰外观一样重要,这一带有一个可定制的运动驱动灯控制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定制氛围,无线充电码头,app-controlled转台的可行区域,伞站在综合干燥器,等等。在路线选择最大的灵活性,它将有两个张嘉宾席(有退出的腿休息),有足够的空间让行李,甚至一辆自行车。保持卫生,有洗手液分配器和集成UV光清洗清洁后的内部每一个旅程。紧急,新车伦敦也有一个先进的急救箱。

PriestmanGoode显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冒险的想法ride-hailing概念的模块化的车辆为古墓地道而设计的公布的2020年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实际的未来愿景。自主车辆可用既是拥有权车辆和货物搬运工目前正在开发和伦敦是逻辑发展的新车PriestmanGoode对未来的发展自主的拥有权将常态!

设计师:PriestmanGo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