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翻转猫碗避免食物洒湿+干餐,并防止胡须疲劳!

当我看到这个设计时,我首先想到的是一只猫站在碗前,它停顿了很长时间,说:“欢迎来到我的TailTalk!——现在你无法不去看了,所以让我们“谈谈”吧。TailTalk是一款多功能宠物碗,它获得了2020年红点奖和2019年好设计奖,所以它当然解决了大多数宠物主人面临的问题——食物溢出。

创新的碗考虑到宠物吃干湿两种食物对它们各自的好处,这个产品达到了同时吃干湿两种食物的目的,而不是有两个碗。这种设计对宠物和他们的主人来说都很直观,衬垫的两面都可以简单地翻转使用。较浅的一边存放潮湿的食物,较深的一边存放干燥的食物,这样可以防止异味,最大限度地减少细菌的生长。湿的食物选择浅碗,因为它含有水分,很容易把湿的部分舔起来,而干的食物选择深碗,以避免面包屑溢出。清洁饮食不仅仅局限于食材,为了在宠物享受美食时保持空间的清洁,TailTalk在内外壳之间有一个间隙,作为一个防溢出罐。我把这个缺口叫做食物护城河!

巧妙制作的碗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避免胡须疲劳。猫咪的胡须非常敏感,如果与碗边之类的东西有不必要的接触,就很容易疲劳。所以为了防止猫须疲劳,你应该确保你的猫的食碗是低而浅的,她的水盘是宽的——就像TailTalk一样,它也有一个间隙,进一步减少与两侧的接触。简单的设计有效地避免了食物浪费,保持空间卫生,这对你的宠物也是健康的。这可以节省你清洁的精力,现在你的宠物吃到散落在地板上的食物的几率非常小,这可能会破坏它们的消化,导致你需要更多的清洁。

设计师:李尼欧沙哑的设计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tail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