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面玩具简直就是通往天堂的阶梯!

https://youtu.be/icrG2VR3udA

这款可以放在桌子上的电脑被设计成只占用很少的物理空间,却能吸引大量的注意力。这个木制螺旋装置安装在一个磁力驱动的轴上,以一种舒缓的方式持续旋转,希望能把你的眼睛从屏幕和显示器上拉开,转移到更物理、更放松的东西上。The Uplift是短语“watching this on loop”的字面体现。

这个螺旋形的木结构被命名为“隆起”,用来平静和提升一个人的精神。螺旋可以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也可以向上或向下旋转。设计师汤姆·劳顿说:“没有真正的对错之分。蒸汽上升,漩涡和烟雾向上流动——熔岩、瀑布和漩涡向下流动”。由底部的磁铁提供动力(还有一个“磁棒”帮助启动旋转),“抬升”旋转安静,而且时间长,这要归功于它的“太阳能发动机”——一个设计巧妙的非接触式旋转驱动系统,几乎没有惯性。整个雕塑被包裹在一个玻璃圆顶中,赋予它一种几乎珍贵和原始的个性,同时确保像风这样的外部元素不会破坏凸起的催眠旋转动作!

设计师:汤姆·劳顿

uplift_2

uplift_3

uplift_4

uplift_5

uplift_6

uplift_7

uplift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