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汽车展示了一场未来的汽车革命,让特斯拉赛博卡车看起来老派!raybet雷竞技

一段时间以来,苹果汽车一直是汽车迷和科技爱好者的热门话题。现在这个想法似乎终于要实现了苹果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宣布了与现代起亚汽车合作生产苹果电动汽车的计划。由于苹果计划在乔治亚州西点的起亚汽车装配厂生产这款汽车,这笔交易几乎已经敲定。据推测,这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将被命名为Apple Car,并定于2024年开始生产。经过多年的猜测和传闻,这对于那些希望苹果产品生态系统扩展到汽车领域的苹果狂热分子来说是一个重大消息。raybet雷竞技

苹果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显然是特斯拉,特斯拉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汽车将没有驾驶座,甚至没有驾驶控制器,这对于那些喜欢控制汽车感觉的汽车迷来说可能是一个遗憾。苹果汽车将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每个人的猜测,但为了让人们更接近它的样子,阿里卡的苹果汽车2076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点,可以带一些灵感回家。这款车采用了苹果公司敏锐的设计美学,乍一看像一只老鼠形状的汽车,但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极简的汽车概念。搭载先进驾驶系统的阿里设想了遥远未来的蓝图——准确地说,是2076年。选择的年份显然是苹果公司成立100周年,自史蒂夫·乔布斯、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韦恩创立以来。

从内部来看,Apple Car更像是一个豪华的休息室,到处都有信息娱乐显示器(甚至在车门上),手势控制娱乐系统,全息显示器将乘客带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现实。在2076年,你不会期望汽车拥有驾驶员座位,这与苹果汽车刚刚宣布的愿景一致。因此,苹果可以从阿里的设计中获得一些有益的灵感。通过触摸ID传感器进入机舱,想必这里将使用Apple ID。鸥翼门给了汽车一个非常未来的吸引力,准备好让它的乘客在磁悬浮技术驱动下平稳行驶。是的,就是你在磁悬浮列车上看到的那种。

虽然最终的苹果汽车将是电动的,磁悬浮的梦想现在有点遥不可及,但阿里Cam的这一概念可以与前卫的特斯拉赛博卡车设计相媲美,让人们对苹果汽车的期待焕然一新,苹果汽车预计将在2024年或2025年的某个时候问世。当然,真正的这个是有轮子的,所以你可以把这个设计成有轮子的。事情看起来已经很令人兴奋了,不是吗?

设计师:阿里·卡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