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世界上第一个灵活,便携式,轻便的提升杆,工作或没有重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41777622/romrod-portable-rod-mobility-fitness-device

RomRod的诞生可能突出了我在设计中最喜欢的两点。A.需求是发明之母,B.灵感实际上可以来自任何地方。RomRod是由两位健身爱好者设计的,他们意识到在旅行或参观其他健身房时,没有简单的方法来携带他们首选的锻炼方法。他们通常会寻找一种较大的PVC管,用于柔韧训练和举重,然后意识到发明一种满足他们需求的便携式举升杆更好,而且可以折叠起来方便旅行。

RomRod的设计是由两部分组成的管子,灵感来自于折叠手杖的工作原理。这些管子有伸缩的滑出手柄,一根弹性绳穿过它们,帮助RomRod组装在一起,形成一个60英寸长的金属管,非常适合伸展、工作关节和杠铃训练。RomRod正在申请专利,专为举重和柔韧锻炼而设计。它由铝制成,比传统的钢制吊杆更轻,也不生锈。手柄具有标准的杠铃标记和轴尺寸,甚至还有钻石滚花纹理,以更好的抓地力。

当打开RomRod时,它包含了你在热身设备中需要的所有东西,是锻炼前的一个很好的训练工具(无论你在哪里)。然而,它设计的巧妙之处在于,它是如何将一根60英寸的杆子折叠成两根24英寸的杆子,然后通过磁力合在一起,直接滑进你的背包里,所占的空间相当于一瓶水。每个RomRod都有一个尼龙套筒,可以随身携带,还有一本运动电子书,可以指导你进行锻炼……嘿,如果你落后于2021年的健身计划,RomRod将于2月份发货!

设计师:来自RomRod的Shane & Haley livingsparg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4美元69美元(22%)。

rorod -便携式棒移动健身设备

该RomRod是一个便携式杆移动设备,帮助您提高您的灵活性,关节的灵活性,和杠铃举起技术。

把它带到任何地方

细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4美元69美元(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