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设计,帮助您呼吸干净的空气自由:第2部分

当前的COVID-19大流行将我们所有人都限制在家中,我们发现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度过。然而,在我们试图逃离外面的世界,保护自己的时候,我们是否忽略了自己家的安全质量?我们必须考虑到我们房子的每一个因素,包括空气质量。我们家中的空气质量会极大地影响我们的肺部和呼吸系统,由于COVID-19病毒直接攻击我们的肺部,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呼吸的空气清洁、透气和安全。因此,在我们的家中保持一个高品质的高功能空气净化器已成为一种必需品。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有效的、设计精良的、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以确保您家中的空气尽可能地透气和清洁!

它的设计看起来像是一个玻璃容器和苹果Homepod的混合体Briiv是一款外观现代的空气净化器,为您的公寓增添了一抹绿色。这种过滤器内部装有一种特殊的、可持续生长的干苔藓,通过捕获有害颗粒、杀死微生物、释放干净新鲜的空气来自然净化空气。苔藓下面有多个生物过滤器,其中一个是由松散编织的椰子纤维制成的,另一个是由碳浸透的大麻制成的过滤器,还有一个羊毛超纤维过滤器,它们结合在一起可以过滤小到pm0.3的颗粒,同时还可以捕获和中和细菌、霉菌和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为你提供自然清新的空气,这个过滤器的设计相当于一个设备中多达3000株室内植物。

空气啊是净化器和花盆的完美融合,不仅让你的家的角落看起来整洁,它也给你的室内风格一个极简的升级。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控制空气质量,并及时获得空气质量报告或更换过滤器的通知。设计师的想法是将植物与空气净化器结合起来,就像增加了一个涡轮增压器,使设备性能更好,同时保留植物的舒缓存在。这款设备被设计成一个豪华的植物架,带有菠萝状的凹槽,为原本哑光的黑色设备增添了纹理。Air O的光滑使它适合任何空间,你不必担心笨重的空气净化器在你家里成为眼中物

空气波执行一个理想的空气净化器的所有功能,但也设法把它提升一个档次。它也可以作为一件家具,无缝地融入到你的家庭内部,色彩缤纷!为了适应居住空间的变化趋势,“空气波”将它安置在任何居住区域。净化器呈圆形和管状,有四条腿支撑,上面装饰着四条曲线,作为代表空气流动和运动的主题。这些线条像波浪一样,根据你家里的空气质量改变颜色;蓝色表示非常干净,绿色表示正常,黄色表示变得不纯,红色表示高度警戒,当杂质达到屋顶时!在空气波的圆形顶部有一个“空气清洁显示器”,显示室内空间的灰尘浓度。显示屏的颜色也会从蓝色变成绿色,再变成黄色和红色(希望不是),表示空气质量。

昂达是一种个性化的框架画布,带有抽象的、几乎同心的艺术作品展示,用于帮助净化任何给定房间的空气,并告知用户房间的空气质量。用户只需按压Onda布料上的任何地方,就能激活画布下的灯光,灯光会缓慢而轻柔地跳动,以显示更清洁的空气质量,或者快速而不规则地跳动,以提醒用户空气污染。Onda利用日光引发化学反应,将空气净化功能应用到可定制和有形的纺织品上。霍斯特主要希望让空气净化的过程对我们这些生活或工作在需要清洁空气来提高生产力或获得普遍的平静感的地区的人来说,是一种更加周到和亲密的体验。

纳瓦一号这是一个隔板,也可以作为一个垂直的花盆,划分空间,以及刷新它的美学。独立式单元具有自给自足的设计,非常适合室内使用。房屋有白色和炭灰色可供选择,容纳垂直森林,而它的底座储存了植物所需的水。Naava One甚至自带光源,不仅能滋养植物,还能在照亮绿色植物的同时,让你的房间充满阳光。Naava One是一个单一的单元,可以与许多同类产品相结合。由于底部有轮子,这个单元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允许你添加、修改或删除分区,并改变你的空间以满足你的需要。Naava One装有多种植物,可以轻松净化多达60平方米的空气,而隔墙也是双人格式,两侧都有绿色植物。一个美学和功能的增加你的空间,Naava是完美的办公室以及家庭。

索伯雷尔公寓利用光滑的优势。Sauberair FLAT可能是唯一一款厚度达到3.5英寸的净化器,它可以把自己伪装成一件墙上的艺术品,你可以挂在家里。Sauberair FLAT提供了更明确的美学目的,而不仅仅是看起来很装饰友好,它对科技的处理方式与三星电视机的环境模式类似,环境模式在后面的墙上显示图案,以掩盖其外观,而不是在关闭时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黑色正方形。净化器设计得足够光滑,可以安装在墙上,净化器的进风口和排气口都建在两侧,为你的艺术作品保持正面完整。净化器直接挂在墙上,不过你也可以选择站立式净化器。艺术品放在一个木框里(有三种颜色——棕色、白色和黑色),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来,露出下面的净化器。

在韩语中是“愿望和风”的意思,是为了满足您在室内享受清新微风的愿望而设计的。大型空气净化器体积庞大,占用空间,而且没有风扇的附加功能。Batam提供了一种紧凑便携的替代方案,更适合在家中使用。机动性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无论是睡觉时放在卧室里,还是在家工作时放在餐桌上。这个手柄还可以作为一个支架,帮助鼓风机向你倾斜,这是小风扇所没有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它总是可见的,即使当设备倾斜在不同的角度。

两者之间的区别值列表市场上的其他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也是显而易见的。Löv对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就像Nest对恒温器的作用一样。它具有复杂的设计,与周围的装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看起来现代和艺术而不是过时和技术,并且具有如此简化的用户体验,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Löv空气净化器使用起来很愉快,但看着也很愉快……这是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试图采取的设计方向,无论是谷歌、亚马逊、苹果,甚至像宜家这样的公司,他们现在才进入智能家电市场。Löv看起来与你见过的任何净化器都不一样,它的美学包含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极简主义。

雾霾空气净化器是一扇既能保证隐私又能提供适当通风的窗户。它是如何工作的?该设备采用了一种名为HAZE的新概念,它利用阳光来加热家中的空气;这种“热雾霾”净化了大气,创造了一个雾幕,掩盖了你的室内生活空间,不让路过的邻居看到。朦胧空气净化器如何适合你的生活空间?毕竟,窗户有各种尺寸。设计师用Hazy的高度可调框架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你的公寓有矩形的窗户,朦胧可能是一个完美的适合。或者,该产品也可以作为一个站立单元;它不需要固定在墙上。 Unfortunately, this method means losing out on the product’s main selling point: the hazy window effect.

被称为Coway Icon空气净化器这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和改进的塑料盒状实用净化器。它拥有一个更小、更平坦的外形,可以坐在墙上,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房间布置。安静而强大的Icon集成了智能技术,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盒子,它还配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用来远程控制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功能。该应用程序还提供空气质量及其生命周期的状态报告,通知何时需要清洗或更换。

更多这样的超级实用和创新的空气净化器设计,请查看第1部分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