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受钻头启发的钢笔可能是我今年见过的最迷人的文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hion-craftsman/drillog-unique-structure-of-dip-pen

drilllog是刷子、钢笔和羽毛笔的混合体,是文具的最佳选择。这款蘸笔由日本设计和制造,其特点是受钻头启发的笔尖,当你蘸墨水时,墨水会在不同的空心凹槽中捕捉到墨水,墨水会在重力的作用下逐渐向下移动,给你一种全新的、提升的写作体验,不仅可以在纸上写出出色的书法,看着墨水聚集在笔尖精心加工的螺旋凹槽中,在你写作的时候向下移动,也是一种纯粹的乐趣。

设计师:Shion & Haft Design

点击此处购买:189美元275美元(30%)。

我喜欢把drilllog看作是一种蒸汽朋克风格的文具——因为它结合了旧风格和新技术,导致了过去和未来的融合。drilllog蘸笔将内部墨水填充的概念转移到外部,金属笔尖上有多个通道,可以将墨水“河流”输送到钢笔的金属笔尖。

独特设计的笔尖有垂直和螺旋凹槽,最大限度地保留墨水,让你在再次蘸墨水之前写下大量笔画。drilllog适用于几乎任何类型的墨水或颜料(你也可以使用它与流动的油漆),给你的能力和自由与不同的墨水和颜色的工作。

drilllog笔完全由金属制成,其特点是一个耐酸不锈钢笔尖,螺丝固定在笔体的前部。笔尖中使用的耐用金属可以让你使用微酸性甚至碱性的墨水,而不用担心你的书写工具会被损坏,而特殊的等离子体处理使笔尖亲水,当你把笔尖浸入墨水瓶时,它可以保持墨水。

笔尖有两种型号,一种是较细的0.5毫米笔尖,另一种是略粗的0.8毫米笔尖(类似于圆点笔或机械铅笔的标准),它们与笔身/笔筒一起单独出售。

0.5毫米字符宽度(相当于超细钢笔笔头尺寸)

0.8毫米字符宽度等于中等大小的钢笔笔头大小。

经典螺旋

经典的海市蜃楼

至于笔筒或笔的实际主体,drilllog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各种阳极氧化颜色的普通圆柱形铝桶,甚至有纹理的主体,包括螺旋和方波设计的铝或不锈钢。对于艺术家或书法家,drilllog甚至提供双面桶,可以在两端安装笔尖,允许您在写作/素描/绘画时使用不同的笔尖宽度,甚至不同的颜色。

一旦你完成了,尖端可以很容易地在自来水中清洗,或者在水性超声波清洗机中清洗(如果你真的有的话)。drill蘸笔是设计师、书法家、艺术家和各种文具爱好者的完美礼物。

水平钢笔座

颜色水坑

它还配有自己的一套配件,包括一个卧式笔架和一个全金属色的水坑/调色板,drilllog的制造商Shion表示,他们正在开发更多的配件/附件。

点击此处购买:189美元275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