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态的位置被一个ultra-nimble机械手臂扩展,使他完美的宠物和伴侣

现货机器人,波士顿动力公司最著名的机器人有很多它花样,它已经变成了一种渴望的对象极客。现在狗有更有效的做大量的任务,因为它得到了新的肢体功能部门的形式,给出了四条腿的同伴更多的能力在早些时候做任务有障碍。波士顿动力公司说,“现在那个地方有一个手臂除了腿和照相机,它可以进行移动操作。”,使其有能力打开门,收拾客厅,成为你的伴侣,当你跳过绳子,倾向于花园,达到困难的角落,和无数其他灵巧的任务可能与机器人肢体。

机器狗一直在聚光灯下自从它在2016年首次发布的——在某种程度上也大为挠头的人其先进机器人功能,在某种程度上类似宠物狗得可怕。波士顿动力公司已经热属性自从它第一支撑现场十多年前。开始作为一个麻省理工学院的分拆,波士顿动力公司在2013年被谷歌收购,然后在2017年有一个新的母公司软银和最近现代汽车集团在2020年买下了它。现货已经投资组合的最珍贵的财产,甚至你可以买一个如果你有巨额的总和74500美元备用机器宠物狗的爱。

现在与灵活的机械手臂扩展点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准备好了挑战我们人类想扔。波士顿动力公司未来的保证,“扩展点的值自动检查和数据收集。“最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可以做灵巧的任务需要一个稳定的手——网格灯开关,打开门把手,捡起衣服,甚至在你的花园种植任务。这给了我们一个公平的了解机器人的方式成形在未来几十年,人类生活的难以想象的尺寸是需要深厚的飞跃!

设计师:波士顿动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