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大草原启发的模块化播种机将大草原的魅力放在你的桌子上!

什么是花盆,但只是一个简单的容器,你的植物?Aditi Kedia的Prairie Planter重新诠释了这些容器本身的景观元素。模块化的花盆堆叠在一起,看起来就像一个抽象的草原景观,就像红土堆。当与多肉植物或仙人掌搭配时,大草原种植者就会变得栩栩如生,看起来很像大草原景观!“通过调整每个单元的不同方向,人们可以发挥形状和位置。该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自然界中事物是如何在凹凸不平的、意想不到的表面上生长的。”阿迪蒂说,他设计了这些花盆,作为instagram设计挑战的一部分。

草原种植者运动一个相当迷人的几何设计,几乎看起来像Minecraft的景观。这些花盆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堆叠在一起。当堆叠时,它们可以有效地进行灌溉,因为顶部的花盆可以帮助将水滴到下面的花盆中。花盆底部有一个水盘,你可以把水倒进去,这样当土壤干燥时,最低层的花盆就可以吸收水分!

设计师:Aditi基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