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通风和隔音的模块化会议室是为了取代那些滞后的Zoom会议!

工作会议在那个年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改变了。尽管所有关于开会的表情包都可能是一封电子邮件,但对协作工作空间的迫切需求仍然存在。随着在家办公订单的开始,面对面合作的价值变得更加明显,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团队已经发布了解决方案,解决并超越了大流行带来的直接需求。Room是一家致力于重新思考现代工作场所的设计公司,他们用最新的模块化会议室设计开发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现代工作场所不断变化的需求。

ROOM的会议室是一个隔音和通风的外部协作舱,几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为需要隐私的商务会议或演示提供一个会议空间。位于会议室屋顶的静音风扇提供无声的空气通风,以保持空气新鲜,并为长时间的工作会议提供移动。作为一个预制的办公吊舱,会议室配备了所有的办公必需品,如白板、圆桌、集成充电电源盒,甚至还有架子和木箱等存储单元。会议室可以放置在任何环境中,从现有的办公空间到拥挤宽敞的咖啡馆,它不需要建造组装。就像那些老式电话亭一样,会议室提供了一个27分贝的隔音空间,可以作为私人工作空间或机密事务的会议室。会议室的电源箱配有3个交流插座,2个USB-A端口,1个USB-C端口,2个CAT6数据端口,1个HDMI端口,以及一个Jabra 180度PanaCast摄像头连接。此外,外部吊舱的照明可以调节变暗或变亮,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协作,如演示或头脑风暴。

面对面的协作不能被技术发展或虚拟工作日所取代,但尽管有些人试图找出实现这种协作的方法,但自适应的工作场所设计,如来自Room的模块化会议室,同时提供了一种物理协作方式。会议室是我们已经习惯的办公大楼的一个缩影,它提供了随之而来的便利,并促进了经济敏感性和可持续性,这是由思维模块带来的。

设计师:房间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