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扁平的,模块化的,灵活的家具系统,随着您的需求而增长,而不占用空间!

你知道搬家最烦人的是什么吗?打包你的家具,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打包”,所以你基本上只能在U-Haul卡车上和你的家具玩层层叠。如果我们能像卷衣服一样卷起家具来节省空间,那该有多酷?设计师Richard Price创造了Plus+——一个扁平的家具系统,最大化了生活空间,最小化了存储空间!

Plus+符合您的需求,并配有多种配置。灵活的家具系统通过在整个系列中使用拼接框架和联合系统来增加其适应的可能性。模块化设计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升级新的功能或额外的配件,使其能够随着您的需求或新的空间而增长。灵活的家具是未来,因为人们转向更灵活的生活方式,将工作和生活融合在同一个空间。

CMF被选择为最小、轻量和通用的,因此它可以用于家庭、办公室、学校或任何其他设置。使用毡基材料使“墙壁”更有用,同时也消除了家具划伤的风险。它可以让你轻松地安装配件,不需要任何钉钉锤的麻烦。铝框架耐用,重量轻-你可以用它们来创建座位,墙壁,衣柜,或隔间!Plus+是一款家具,旨在让您的生活更轻松,具有宜家式的简单组装,多功能功能,无论您走到哪里,都可以长时间使用您的家具!

设计师:Richard Price

+

plus2

plus3

plus4

plu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