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最小接触热扫描仪使检查您的温度一个更好的用户体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改变了我们对个人卫生的看法以及个人健康需要监测的程度24×7。红外测温枪已经成为一种标准,通过将枪像小工具一样指向人的前额来监测温度。在某种程度上,这并不是一种欢迎的姿态,因为你实际上是在试图通过检测体温来帮助别人。然而,这对谦逊的人来说并不重要,在潜意识层面上,它会灌输恐惧和被无形的威胁困住的感觉。

Jaehee Kim设计了Jverywhere体温计,这款体温计的重点在于姿势,让身体筛查设备有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既微妙,又能给人一种平静和自信的感觉。这个想法是为了消除带有枪式体温仪的攻击性姿势。这反过来又能减轻压力,让他们在当前的艰难时期充满正能量。这款温度计有一个平坦的前端显示屏,带有温度传感器,背面的轮廓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从后面拿着,而不用从前面露出手。从而消除了检查人员不必要的接触,降低了病毒传播的可能性。它还使温度易于阅读,所以你可以知道你的体温,而不是想知道你今天显示了多少!

该设备安装在一个装有扫描二维码显示屏的支架上,由授权人员收集数据。这也可以作为一个充电器,为一天的热扫描程序充电。总的来说,Jaehee的热扫描仪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小工具,它的设计直观地考虑到了人类的情感和安全方面。

设计师:Jaehee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