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蔬菜形状的沙子玩具帮助孩子们培养对自然和蔬菜的热爱!

把任何东西都变成游戏,孩子们肯定更容易接受!我的意思是,用“啾啾火车来了”的把戏来喂孩子比直接喂他们食物更容易,对吧?

塔蒂·费鲁西奥的蔬菜沙玩具也走了类似的路线,把蔬菜变成了沙玩具。这些玩具是空心的,所以里面可以装满沙子,还有形状独特的叶子,可以作为孩子握着的把手。搭配一个整洁的挖掘工具,蔬菜沙玩具增强了孩子们探索自然的好奇心,以及他们与其他孩子和成年人社交的能力。

“这个项目的想法来自于对巴西里约热内卢de Janeiro自然景观的观察,以及家庭如何占据和利用室外环境。我知道里约热内卢有许多美丽的自然公园和海滩,但没有一个能很好地促进孩子们的户外游戏,”这套玩具的设计师塔蒂·费鲁西奥说。标准的一套有四个蔬菜玩具(胡萝卜、甜菜、洋葱和土豆)和两个铲子(一个儿童尺寸的,一个成人尺寸的),三个可互换的头和可互换的叶子。更聪明的是,你可以把玩具埋在沙子里,完美地模仿胡萝卜、甜菜、土豆和洋葱在地下生长的方式!蔬菜沙玩具的设计目的是同时娱乐和教育……如果孩子们能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对蔬菜的欣赏,那就是另一个巨大的胜利!

蔬菜沙玩具是冠军A’设计奖2020年。

设计师:大地Ferru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