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折叠钩+刀组合是您日常冒险的完美伴侣!

迈克·邦德的宝藏日常提包设计再次被打开,这一次,它可以夹在你的腰带环或口袋刀作为终极的日常携带。迈克·邦德(Mike Bond)在Ti2 Design以他的techliner和Para-biners而闻名,他知道口袋必需品。毕竟,我们的口袋是日常携带物品的主要空间,它们只能装那么多。幸运的是,Mike Bond为CRKT设计的一款日常携带的钥匙扣折叠刀Compano带有一个皮带夹,这样你的口袋就可以在工作时敞开了。

说到口袋刀,尺寸很重要——毕竟我们说的是刀片。刀片的长度不到1.5英寸,与不锈钢相比,刀片增加了一层碳来增强更坚固、更耐用的边缘。不锈钢刀添加铬使刀片变钝,而高碳不锈钢提供了更锋利的边缘和坚固的刀片,但也容易在潮湿时生锈。Compano折叠刀依靠摆动机构展开高碳不锈钢刀片,可以定期磨尖,用于日常维护。邦德还集成了一个弹簧门,Compano的锁钩可以从这个门上轻松地上下铰链。有了这个额外的钩扣功能,邦德成功地从其他日常必备的随身用品中提取了最好的功能,并将它们融合成一把钥匙链大小的折叠刀,当你离开前门时,它就可以随时贴在你的身上。

Compano还具有经典的锁定机构,具有滑动接头功能,可在打开或关闭时将刀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当使用这把刀时,Compano的全长为4.59英寸,重量只有2.20盎司左右,所以无论这把刀是用来雕刻还是切片,工作都很容易完成。由于这是一种日常携带的产品,重要的是它体现了一种外观和感觉,让我们在离开家之前本能地去拿它。黑色石质刀柄,圆形开口和钩环周围的青铜装饰,Compano的经典外观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成为一款更加精致和雕刻的口袋刀。

设计师:CRKTx迈克·邦德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