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显示器的TWS耳塞盒是未来的新ipod…

之后JBL首次亮相IFA 2022 Tour Pro 2在美国,带显示屏的TWS耳塞似乎是下一个科技趋势。保利(Poly)最新发布的Voyager Free 60+耳机逆势而上,内置触摸屏显示屏,可以配置和控制收听体验,包括静音麦克风。在真正的iPod风格中,屏幕还可以让你浏览播客和播放列表,同时显示专辑图片和当前播放内容的信息。

设计师:保利(HP)

包含一个显示似乎是TWS耳塞的自然发展过程。iPod Shuffle是iPod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但Nano和Touch绝对有自己的一席之地。TWS耳塞的发展也同样如此。屏幕可以帮助你在不拿出手机的情况下浏览内容。你可以通过触摸屏访问回放控制、ANC和静音等功能,同时它会不断为你提供歌曲名称、专辑图片等信息,以及电池电量等更多可操作的数据。我越想越觉得它很有道理,尽管在苹果公司做之前没有什么是正式的。

尽管JBL Tour Pro 2和Poly Voyager Free 60+都有内置的显示器,但它们的目标受众主要不同。前者是为音乐制作的,而后者则专注于连接和工作。考虑到保利现在是惠普的子公司,TWS耳塞的目标是WFH人群,提供生产力和连接,同时仍然是一副相当不错的TWS耳塞,用于音乐,播客收听等。

被称为TWS工作和生活耳机的Poly Voyager Free 60+配备了ANC和三个麦克风阵列,以帮助减少输出端和接收端的噪音。耳塞本身的触敏表面,以及表壳上的触控显示屏,可以让你静音通话、调节音量、连接外部资源、切换设备,而不用中断通话或做任何事情。表壳上的触摸屏为您提供信息,让您直观地控制您的播放体验,耳机经过认证,可与所有最新的会议平台兼容,甚至让您的IT部门感到满意。

Voyager免费版60+可以让你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并在它们之间随意切换。触摸屏充电盒还包括一个3.5毫米音频接口,可以将外部电源连接到你的耳机上,就像一个飞行娱乐系统一样,不用电线就能欣赏电影。这款手机壳可兼作蓝牙发射器,不需要加密狗或任何其他外部设备。

每款Poly Voyager Free 60+都配有触摸屏盒、充电线和辅助电缆、USB发射器(用于桌面)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可更换耳塞。这款耳机目前还没有上市,不过预计售价为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