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Union的iPhone 14手机壳是皮质的,还有一个MagSafe钱包

这些来自Native Union和Maison Kitsuné的“坏男孩”手机壳的价格与苹果自己的手机壳差不多,由优质意大利皮革制成。它们是为你的iPhone 14量身打造的,在屏幕和相机凸起处设计了防掉物保护和护嘴,而且保护套上还有一组磁铁,用来加固配套的MagSafe钱包的附着物。MagSafe钱包里有两张卡。苹果公司制作了MagSafe钱包,而Native Union公司为它带来了更好的工艺。

设计师:Maison Kitsuné x土著联盟

Native Union Profile Fox箱子采用优质皮革结构,箱子和钱包都印有Maison Kitsuné的标志性狐狸标志。皮箱和钱包有“酒色”棕色和“中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皮箱和钱包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独特。

这款手机壳可以保护你的手机,防止高达6英尺(1.8米)的下落,而内部采用了可回收的超细纤维内衬,可以防止手机玻璃背面被划伤。包内的磁铁可以让你轻松地夹住钱包,里面装着你最常用的两张卡。交互可靠且强大,是苹果自有配件的完美替代品。

没有钱包,Native Union Profile Fox盒子仍然兼容MagSafe,让你可以接上充电器,甚至可以用手机使用普通的无线充电板。把钱包扣上,你现在就有了一个理想的EDC,它正好适合你的口袋,让你可以把你的技术和卡片都放在一个连贯的单元里。

虽然苹果公司不为其iPhone配件提供保修,但Native Union提供。廓形狐的手机壳和钱包有2年的质保期,不受制造和制造缺陷的影响。甚至还有14天的试用期,以防你对你1000美元的智能手机想要安装什么设备有点挑剔(你完全有权利这么做)。Native Union Profile Fox盒子和钱包零售价为119.99美元,你甚至可以前往网站为你的AirPods外壳或手表买一个配套的表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