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盏“类固醇熔岩灯”可以用你能想象到的任何颜色或渐变来照亮你的空间!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荧光棒,但月侧灯能够产生任何荧光棒都无法比拟的颜色和渐变。在它半透明的外壳下,放置着RGB led矩阵,可以定制编程,以各种模式发光,就像一盏迷幻的熔岩灯,让你的房间充满了色彩的海洋。

设计师:Akai Z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美元99美元(36%)。快点,只剩下三个了!

来自Moonside App的数百个动态灯光效果

这个圆柱形的霓虹灯灯塔被称为“月边霓虹灯灯塔”,内部有大约90个RGB led,每个led可以再现1600万种颜色。这比我能想到的渐变/组合还要多。它垂直的圆柱形形状向它的长期祖先蜡烛致敬,与之相似的比例和磨砂的蜡白色外观,然而,它不是从顶部照亮(像蜡烛一样),而是从内部照亮。

月边灯塔有点像一个多色独立管灯,可以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使用。预先编程让它用你最喜欢的颜色点亮你的房间,或者在比赛时把它同步成你最喜欢的球队的颜色。或者,你也可以把它连接到你的音乐应用程序上,把你的家变成一个临时的迪斯科舞厅,甚至把月亮边用作你摄影项目的照明道具。

led覆盖了整个灯体,发出360°的光,亮度高达800流明(这意味着你也可以把Moonside用作便携式手电筒)。这款灯通过USB-C端口供电,可以通过智能遥控器、Moonside应用程序甚至智能家居助手来控制。

你也可以通过IFTTT构建自己的集成(创建自定义主题来适应每个Spotify播放列表,或者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编程让灯在比特币价格上涨时变绿,在比特币价格下跌时变红)。

Moonside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光滑、最聪明、最充满活力的小灯,有4种变体(你可以选择灯的金属底座的颜色),并于本月(2021年8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美元99美元(36%)。快点,只剩下三个了!筹集了7万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