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项目榛子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透明面罩与RGB照明!

这是2021年的消费电子展,这是启动2021年的最大科技盛会的首个虚拟化身,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对智能科技的涌入感到兴奋,通过各种设备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但科技怎能不解决这里最大的问题——最新的技术如何影响/改善我们受新冠病毒感染的世界?2021年有望成为解决方案之年,疫苗将迅速推出,但实际上,我们知道口罩不会消失。雷蛇是世界领先的游戏玩家生活配件品牌,它推出了名为Project Hazel的“世界上最聪明的口罩”概念。

这款口罩由回收塑料制成,外壳光滑、防水、防刮伤,透明设计让人可以读唇语。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最吸引人的是放在口腔两侧的两个圆形“主动通风”圆盘,里面装着可重复使用的N95过滤器,过滤效率可达95%。这些滤镜是可拆卸和可充电的,同时给面具一个未来主义的美学,去匹配游戏设置与色度RGB led。毕竟,每个值得Instagram关注的游戏设置都是视觉同步的,为什么你的面具不能成为新常态的一部分呢?当公众在“拿走我的钱”和“愚人节玩笑”之间左右为难时,RGB确实引起了公众的注意。玩笑归玩笑,如果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人们在任何地方都戴着口罩,我完全支持。戒指可以发出你选择的颜色,led会自动检测并在低光设置下点亮,照亮你的脸,这样你说话的时候就能一直被看到。这个功能有多么有用,这是我们只有在实际尝试时才会知道的,但理论上听起来确实不错!

为了增加这款面具的未来感,呼吸机中嵌入了麦克风和放大器,可以通过面具投射你的声音(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把它调整成贝恩的声音,甚至说我是可靠的蝙蝠侠!)。目前,雷蛇团队正在与THX音响工程师合作,平衡音量,以获得最佳的可访问性。雷蛇公司称,尽管这款口罩采用了高科技,但它的佩戴体验很舒适——使用硅护罩在嘴巴和鼻子周围形成密封。这款口罩还拥有可调节的耳环,以适应各种脸型。这款口罩还配有一个同样光洁、适合台式电脑使用的无线充电盒,可以使用紫外线为口罩消毒,同时还有一个迷你显示屏显示图标——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图标显示的是什么。

雷蛇在CES上展示了令人生畏的概念作品,然后将其转化为现实,这让我们看到了这款口罩可能会成真的希望——只要得到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或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更多调整和认证。目前,这款面具是为大众制作的,尺寸没有变化,甚至没有胡须。雷蛇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家将其制造工厂改造为生产外科口罩的公司之一,并希望承诺并捐赠多达100万个外科口罩。所以,交叉手指,希望这种口罩的现实版和廉价版很快就会推出——毕竟,我们都有棉口罩,但我很确定,一个更实用和更美观的口罩是我们都可以做到的。

设计师:Charlie Bolton雷蛇

透明的设计-享受与他人更无缝的社交互动,因为他们可以看到你说话,很容易就能捕捉到你的面部表情。

弱光模式-天黑时,智能面具的内部会自动亮起,无论照明条件如何,都能让你清楚地表达自己。

外科N95口罩-除了具有高细菌过滤效率(BFE)外,该口罩还具有高阻液性,可防止大液滴和飞溅。

活跃的通风智能口罩的可拆卸通风机可以调节气流,能够过滤至少95%的空气颗粒。

Voicecamp技术-由于内置麦克风和放大器的组合,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可以确保即使你戴上面具,你的说话也不会被干扰。

优化的气流-它的主动通风引入冷空气,释放呼气产生的热量,这也防止了导致头痛和头晕的二氧化碳在口罩中积聚。

带有紫外线消毒器的无线充电盒-双用途快速充电器,同时消毒,智能口罩随时准备使用。发光从红色到绿色,方便参考时,检查电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