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定制的背包格子箱是每个文具爱好者的最佳旅行伙伴

我们都有自己的个人清单背包在离开家之前。我知道我不能离开我正在阅读的平装书,我的记事本,钱包,傻瓜相机,洗手液,唇膏,钥匙,手机。这还只是我步行去杂货店的费用。我主要依靠订阅杂志时得到的免费手提袋——它们可以完成工作,但当我回到家,在其他东西下面挖我的钥匙就很累了。总部位于巴黎的创意工作室Fritsch-Durisotti推出了他们的背包和配套产品系列组织者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自己的“个人物品小宇宙”带到任何地方,把杂乱无序的烦恼留在家里。

Fil & Fog背后的设计师开始设计一款耐用的背包和配套的书包,无论它将我们带到哪里,都能跟上我们的热情。对于Fritsch-Durisotti的Fil & Fog来说,激情就在建筑中。TPU涂层应用于每一个背包和组织者,这提高了产品的防渗系数,也为非传统但有效的纺织组装方法提供了空间。例如,高频焊接,一种依赖于高频电场的塑料焊接工艺,使Fil & Fog的背包和组织者具有高电阻阈值和水密性。每个收纳器都配有松紧带,这样就可以完全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只需将松紧带穿过激光切割的网格,就可以存放所有物品了。

一旦每一个收纳器都准备好了,它们就可以很容易地塞进Fil & Fog背包的底部隔层,那里有足够的空间一次性收纳多个不同大小的收纳器。这款背包本身的面料是聚酯纤维,内衬是回收尼龙,这使得背包完全防水。一个可扩展的顶部隔层也可以与背包的下部隔层连接,使背包的整体容量达到24升。就像一个俄罗斯娃娃,这个背包装的东西远比看上去的要多。无论你是准备独自露营旅行,你一直期待着所有的隔离,还是只是去当地的海滩度过一天,Fil & Fog的设计让我们的激情感觉更轻松“Fil & Fog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来组织、打包和携带我们需要的东西和我们喜欢的东西。一个永恒的伴侣,邀请我们回到对我们重要的事情上。”

设计师:Fritsch-Durisotti for Fil & Fo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