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制造的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任天堂64游戏机的大小字面上是它的墨盒!

如果你想知道…不,这不是最新的任天堂Switch,尽管它非常像一个。事实上,它的前身甚至不是来自这个十年或时代。来看看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任天堂64,这是1996年流行的64位游戏机的手持版本,被设计得尽可能小。事实上,如果没有笨重的墨盒,我大胆猜测这台主机可能会小得多。

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任天堂64是Gunnar的作品,他在YouTube上的名字是GmanModz。就在今年早些时候,他设计了一款带有GameBoy Advance sp风格折叠屏幕的N64。虽然那个版本更人性化,但这个版本更注重缩小技术到最小的化身,118毫米x 84毫米的尺寸(厚度只有20毫米),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小的N64;而且不止一种方式,因为这种变体不使用定制pcb。它实际上使用了任天堂64主机的原始部件,这些部件经过了专业的裁剪、重组、重新布线和重新焊接。从《特修斯之船》的角度来看,GmanModz的N64比其他使用模拟器和rom来运行N64游戏的主机更具原创性,因为这个坏男孩在原来的硬件上玩原来的游戏!

然而,为了使设备尽可能小巧,需要做出一些权衡。这包括一块18650锂离子电池,3.5英寸的320×240显示屏,一个扬声器,以及从任天堂Switch(为了占地面积最小)上获得的乐趣。由于空间的限制,GmanModz的主机也放弃了一些控制器按钮,18650电池可以提供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游戏时间,但这并不能低估制作这么小的主机是多么令人印象深刻!

设计师:Gunnar (GmanMo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