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巧妙的刮刮卡贴纸可以帮助人们记住每天吃药

如果我完全诚实的话,没有一件事我可以说我每天都成功地完成了。我通常每天都刷牙,但如果你用枪指着我,问我是否有一天不刷牙的时候,我很可能会有。虽然一天不刷牙不会有生命危险,但一天不吃药可能会有生命危险。FebriSol是一种贴纸,旨在帮助HIV阳性患者按时服用日常药物。

健忘是HIV阳性患者不坚持治疗的主要原因之一。记住每天服药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当一种病症需要终身治疗的时候。由皇家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Ricky Stoch开发的FebriSol是一种贴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ARVs)包装顶部的不粘胶贴。这种贴纸使用了一系列28个金属刮擦贴片,帮助患者在4周内每天跟踪他们的药物摄入量。当病人吃药时,他们会刮掉当天的金属涂层。这个动作会显示一个标记,表示坚持,并提供积极的强化。

FebriSol既可以贴在药瓶上,也可以贴在药盒上,并且在旧药瓶用完后,可以贴在新药瓶/包装上。除了让患者记得服用重要的药物外,发热贴纸甚至可以提供你可能错过的任何日子的历史记录。虽然这种贴纸最初是为HIV阳性患者开发的,但它可以很容易地进行修改,并用于治疗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抑郁症和许多其他需要稳定的日常药物治疗的慢性疾病。

设计师:瑞奇意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