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直观的便携式扬声器配有可拆卸的耳机,可以让音乐一直“开着”

这是音乐爱好者面临的一个组织问题:不戴耳机时,不知道该把笨重的耳机放在哪里。作为一个最近买了第一副像样的耳机的人,我对这种挣扎感同身受。我们大多数人都习惯把耳机随意地扔在床头柜上,把它们放在牛仔裤口袋里,或者在一天结束时在地毯上找到它们。另一方面,耳机占的空间更大,价格也更贵,所以我对存放它们的地方更加小心。但是,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整齐地放下我的耳机。直到LeapX的设计师想到:还有什么地方比便携式扬声器旁边更适合放耳机呢?(显然,真正的发烧友两者都有!)你最好把音频设备放在一个地方。然后,这位设计师发现,很少有东西能像扬声器戴着耳机的形象那样让人感到快乐。

这就是“会说话的人”演讲者的开始。便携式扬声器/支架从四四方方的形状变成了球形。现在,这个产品看起来真的像一个正在听音乐的头。然而,Talking Heads音箱提供的不仅仅是令人愉悦、幽默的美学;该设备也有实际用途。首先,扬声器的球形形状可以让你在不拉伸头带的情况下戴上或摘下耳机。其次,连接两个设备,可以让你在扬声器和耳机之间切换。你不需要按任何按钮:只需拿起或放下扬声器/底座上的耳机,设备就会自动切换音频输出。就好像他们能读懂你的心思。最后,扬声器/底座还可以作为耳机的无线充电器。 I can’t review the LeapX speaker based on audio quality, but its design gets a 10/10. I appreciate how a delightful sight gag evolved into a product that truly made its users’ lives a bit easier and more organized.

一个解决问题的产品,同时增加你的工作设置的美学吸引力,这是一个真正有用的产品设计的定义。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当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耳机支架时,让支架只是等待是对宝贵的桌面空间的浪费!这个扬声器+耳机组合的双重功能是直观的方法,因此是一个值得添加到每个办公桌设置!

设计师:LeapX

LeapX语音头

LeapX Talking Heads 2

LeapX Talking Head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