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首款为常规计算和虚拟现实计算设计的可穿戴鼠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52538132/snowl-the-mouse-reimagined?

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正在向下一代计算过渡。就在10年前,我们的笔记本电脑的功能只有今天手机的一半。我们没有智能电视、智能音箱,VR耳机也不是热门消费品,AR也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的设备也在不断进化,它们的控制器也在不断进化,这是有道理的,对吧?斯诺洛就是按照这个愿景被创造出来的。

斯诺重新想象了鼠标,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计算机的控制输入。Snowl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可以像戒指一样戴在你的手指上,它不受光学传感器的限制,而且是二维表面。相反,它释放了在所有三个维度上控制对象的能力,甚至包括旋转和倾斜,也就是9个自由度。这是控制的下一个进化阶段,就像我们从鼠标到触屏,再到VR控制器。斯诺现在将它们全部组合成一个单一的设备,可以在三者之间变形,让你通过一种方式控制你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电视、游戏机,甚至是你的手一挥VR耳机。简而言之,它只需要几个全息图就能让你像托尼·斯塔克那样与数字界面互动。

作为一款自称功能广泛的产品,Snowl看起来很小,它戴在你的手指上,感觉不太像控制器,更像是你手上的一部分。在它里面安装了一系列传感器,帮助跟踪运动、旋转和手势。Snowl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设备,可以让你立即挥手滑动演示文稿的幻灯片,在空中选择项目,旋转3D模型,就像你把它们拿在手里一样,或者轻触Snowl的触摸感应表面来触发各种操作。它也可以感知自己在3D空间中的位置,也可以作为VR控制器,并且可以作为一个更直观的选择来控制你的智能电视或投影仪,而不是用蹩脚的遥控器。把Snowl戴在你的手指上,你的手就变成了控制器,让你可以做所有的事情,从循环演示,查看3D文件,玩游戏,滚动网页,或在半空中用你的手切换视频。如果你想知道,是的,它也让Tinder使用起来更有趣……

也许Snowl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它的充电支架,它可以兼作操纵杆控制器。将Snowl插入充电器,它就从一个9DoF可穿戴设备变成了一个稍微传统的摇杆,你可以在Snowl充电时使用。把它连接到你的电脑上,用它来直观地浏览网页,或在你的手机上玩游戏,甚至用它来浏览电视上的Netflix…Snowl有一个聪明的方法,即使在低电量的情况下也很有用!

可以肯定地说,Snowl在Kickstarter上的出现很像Oculus在2016年在Kickstarter上的亮相。作为一家有着巨大创意的新兴公司,Snowl在很多方面模仿了Oculus,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如何重新想象控制界面的传统方式。斯诺是多功能的,但它也是通用的。与Windows, Mac, Android, iOS等操作系统兼容,如智能电视,智能投影仪,甚至VR头盔,Snowl支持多种设备,甚至允许您通过轻触触摸屏在控制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主动切换。它使用机器学习来捕捉你的动作,逐渐理解并能够准确预测你什么时候用手势控制界面,什么时候做日常任务,比如端起一杯茶。此外,一个手势记录器甚至可以让你输入你自己的手势,创建一个控制器的体验,是为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你所有的设备。一枚戒指就能统治所有戒指!

设计师:CoxSpac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50美元)。

斯诺:老鼠的重新想象

Snowl是一款可穿戴的环形设备,可以为传统的2D设备(如触摸屏和电脑鼠标)带来3D活动范围。使用Snowl,您可以通过三种运动跟踪模式体验对您喜爱的设备的精确控制:空中鼠标模式,手势鼠标模式和操纵杆鼠标模式。

三接口合一

Snowl具有鼠标和触摸板的人机界面功能,可以通过手势界面进行演示,并通过虚拟界面充当VR控制器。

Snowl有机地学习你的手部运动的自然手势,并跟踪你的手指手势。虽然它取代了传统的鼠标,但它也使控制各种设备变得容易,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因为它是作为戒指佩戴的,你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动作。

空中鼠标模式

戴在手指上进行各种活动,随时随地远程控制设备,实现精确控制。

手势鼠标模式

允许您通过手势控制您的设备。有八种预设默认手势你可以自由使用。但通过加工学习算法,Snowl将记录和学习你的手势以及你想要每个手势执行的命令。

当你在不移动手指的情况下触摸并按住触摸条中心2秒时,Snowl将从空中鼠标模式转变为手势鼠标模式。

摇杆鼠标模式

一旦将Snowl环放入充电支架内,它就可以用作摇杆鼠标,并执行与传统鼠标相同的功能。

斯诺的技术动力

CoxSpace开发了一个手势机器学习引擎,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你的手势,并允许你为每个手势集定义命令。这意味着在使用Snowl时,您可以使用对您来说最自然的手势,以便随时随地使用。

—实时处理,无延迟
-双核分布式处理
-手势机器学习引擎集成在设备
-手势预测
-手势分析
-下一代9DoF解决方案集成

9自由度

斯诺拥有现有的最高性能的三维空间坐标解决方案与下一代9DoF技术。斯诺将最新的传感器融合处理器与3轴陀螺仪、3轴加速度计和磁强计集成在一起。

3 d位置

COX Space开发了一种特殊的三维空间距离测量技术,目前分辨率为3厘米。

演示视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5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25万美元。

标签